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倫敦金男食完鬆】直擊 不忿被搞大肚後失蹤 港女上門搵賤男(足本版) __,倫敦金,港女,賤男,

「簡X霖,開門呀。」上週二晚,20歲的Qube,在朋友配同下,晚上趕到元朗某圍村,大力拍門尋人。原來,她正尋找她的前男友,因他是Qube肚內骨肉的親父 ...




「簡X霖,開門呀。」上週二晚,20歲的Qube,在朋友配同下,晚上趕到元朗某圍村,大力拍門尋人。原來,她正尋找她的前男友,因他是Qube肚內骨肉的親父。Qube是從朋友間打聽到,他最近搬到這裡。可惜,還是找不到他。

Qube本身是未婚媽媽,有一個2歲囡囡。去年尾,她跟一名任職侖敦金、名叫阿霖(23歲)的男子拍拖,甚至已經半同居。今六月初,Qube發現已經懷孕。

「今次(懷孕)都算是一半意外,一半計劃啦,我最初問過他想不想要小孩,他說想要的。」可是,當Qube告知阿霖懷孕時,他立即變臉,「他說現在未是時候,說自己沒有經濟能力,又說未想結婚,未玩夠,不想受束縛,之後又說家人反對,因為我本身有個小孩。」

最終,阿霖玩失蹤。「時(七月尾)叫他不如搬來我家住,或者大家各自工作,一起養育小孩。」阿霖聽完她的建議後,說回去考慮和跟家人商量,怎料第二天就封鎖了所有聯絡方法,「Whatsapp、facebook同微信全部封鎖了我。」阿霖連

交代都沒有,使到她自己一個面對懷孕問題,「好徬徨,不知如何是好。」

Qube坦言,很痛恨阿霖的不負責任,「好嬲這個人,很憎他,我覺得有了BB不跟我一起是可以,但他連自己的骨肉都不認,說不是他的。」

而阿霖的家人,更索性叫她落掉小孩,「有上去他的家找他,但他的家人不肯開門。最後他(賤男)的契媽,和他的爸爸跟我傾,說他的事情,他們不會理、不會插手,要找他的話,就用自己方法,不要騷擾他們。」

從Qube早前拍下的影片可見,阿霖的父親態度強硬,只見他指著Qube說:「現在我跟你說,這些是你和簡X霖的問題,我們是不會理,我和我老婆都不會理。你要找他,就用你自己的方法。」

今年七月尾Qube入醫院時,他的家人有聯絡過她,叫她把小孩落掉,又說所有費用都由他們負責。「由始至終他都沒有出現過,只曾WhatsApp我,純粹叫我落了小孩後,便不要再煩他。」

她又說,脾氣暴燥的阿霖失蹤前,更不時虐打她,「心情差時就會動手打我,可能箍著我頸部,試過跟朋友唱K,他來到直接在地上拖我出去,弄到我全身瘀傷。」

現在已懷孕四個月,本來做文職工作的她已辭工,並決定把BB生下來,「現在只想好好把BB生下來,在法庭上討回生活費,這個BB是他的,他應該負上一半責任。」但她承認,都會擔心日後生活,「都會擔心經濟能力有問題,所以我都找了很多社工,看看有什麼建議,盡自己能力去養。」

早前,記者去到阿霖家人的住所,希望了解事件,但他們拒絕回應,更說要報警,「他(阿霖)不在家,沒有在這裡住。你(記者)等一等,不要走,我會報警。」其後保安來到,他的家人要求保安趕記者走。

律師黃汝仲表示,法律上男方有責任撫養小朋友,就算小朋友跟母親,在法律上是屬於非婚生子女,但是媽媽都有權根據未成年人監護條例,向生父申請,要求提供贍養費給小朋友。

黃汝仲說:「法例沒有一個定額費用規定給多少,法庭都是根據實際雙方提交的財務資料,實際收入金額有多少、開支多少,法庭會考慮究竟多少金額才合適。」

如果男方失蹤呢?「女方仍然可以向法庭申請,法庭在這個情況下,會發出禁止離境令,或者發出適當命令,嘗試令男方現身處理事件。」

如果生父誰屬是有爭議時,黃說亦都有法律程序,「向法庭申請,由法庭給適當命令,要對方合作去驗基因。」

男女間的感情事,當中錯綜複雜,但最無辜的,還是是小孩子。

撰文:程志康

攝影:林金展 王晴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20歲的Qube,去年和23歲的阿霖拍拖,她早前告訴阿霖懷孕後,他竟然失蹤逃避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