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港珠澳大橋: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市民轟安排失當 __,港珠澳大橋,

首批滿載旅客的巴士從香港駛往港珠澳大橋。(中新社圖片)港珠澳大橋周三(24日)早上9時正式通車,不少市民為了嚐鮮,紛紛預訂最早一班專線旅遊巴。惟有旅客 ...


首批滿載旅客的巴士從香港駛往港珠澳大橋。(中新社圖片)


港珠澳大橋周三(24日)早上9時正式通車,不少市民為了嚐鮮,紛紛預訂最早一班專線旅遊巴。惟有旅客向東網記者投訴,珠海口岸9時才開放通關,根本趕不及搭上9時開出的接駁巴士,前往港珠澳大橋,批評當局安排不周;亦有旅客搞不清上車地點,錯失搭首班車的時間。

一對吳姓夫婦表示,清晨6時許駕車到珠海過關香港,上港珠澳大橋時卻被截停,對方表示大橋要9時才通車,非持有許可證人員不准進入,結果他們要在橋上倒車,才能返回市區。

另外,一名謝姓珠海市民特意請假,在網上訂票前往香港,原本以為接駁巴士在情侶南路有站上車,豈料又被職員截停,始知自己擺了一個大烏龍,怒斥當局宣傳失當,連當地市民都不知道上車的站應為何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