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趙麗穎:與楊冪微博傳情 馮紹峰上海生擒美人魚 __,楊冪,美人魚,趙麗穎,馮紹峰,

馮紹峰曾經與多名女星傳過緋聞,當中以楊冪的「微博傳情」最引人注意。現年40歲的內地小生馮紹峰,2011年參演于正的古裝偶像劇《宮鎖心玉》成名,2016 ...


馮紹峰曾經與多名女星傳過緋聞,當中以楊冪的「微博傳情」最引人注意。


現年40歲的內地小生馮紹峰,2011年參演于正的古裝偶像劇《宮鎖心玉》成名,2016年憑電影《狼圖騰》獲百花影帝上位。演藝路上一帆風順,而其愛情路上更是多姿多彩!

第一個承認的女友是初戀時的徐麒雯,因合作劇集《崛起》而相戀,三年後分手。

2011年,當時26歲的馮紹峰與17歲的楊冪合作劇集《宮鎖心玉》而爆紅,更火的是他倆的微博互動,甜蜜、恩愛,經常引用劇中台詞,隔陣子就表白,各種甜蜜合照令人陶醉,雖然馮紹峰正值血氣方剛,但強調二人的關係只限於工作。

2012年,遇上倪妮,一場時尚派對後,拍到二人牽手逛街,於5月24日,馮紹峰在微博公開戀情,表白倪妮是自己要等的那個對的人。不過在2015年被揭情已斷,分手時間則在情人節,馮紹峰當時在朋友圈發文:「本命年關是難過,三年了,還好誰都不怨誰,誰也不惱誰,留下的感受當收藏吧。」

2015年5月,與模特出身的演員兼歌手孫心婭傳出戀情,可能女方不出名,無法炒作,這段感情的結局最後無疾而終。

2015年8月,倪妮秘密赴米蘭探正在拍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的馮紹峰,點知發現馮紹峰已經有新歡宋茜,據悉宋茜在戲中只是女二號,但與馮紹峰有很多的對手戲,就係咁…倪妮忍痛離開歐洲,復合無望!

2016年2月7日《美人鱼》林允上載照片,表示自己在做年夜飯,廚房和倪妮晒過的一樣,這個廚房被指是馮紹峰的家。2月9日,唐僧(馮紹峰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的角色)被發現與林允手牽手同遊上海歡樂谷,還被拍到兩人一起吃飯,十分親密。

至於馮紹峰的戀情手冊中還有白人血統的台星郭碧婷、身材火辣的霍思燕曾,情深的安以軒、影后周迅等,而最後成功奪得唐僧的當然是趙麗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