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動畫】張之珏百感交集 專程送別岳華 __,岳華,張之珏,

張之珏非常欣賞岳華,更指對方是自己最尊敬的人之一。
張之珏非常欣賞岳華,更指對方是自己最尊敬的人之一。岳華在圈中人緣甚廣,不少好友專程到靈堂送別好友。張之珏特地放下工作遠赴溫哥華,並寫了一首以《梁樂華歸 ...


岳華在圈中人緣甚廣,不少好友專程到靈堂送別好友。張之珏特地放下工作遠赴溫哥華,並寫了一首以《梁樂華 歸天護國佑吾民》為題的藏頭詩致意。他接受《蘋果》獨家訪問時向岳華說:「華哥,我哋永遠懷念你,你喺演藝界超過半個世紀,我覺得你係唯一一個正人、一個紳士、一個君子,如果我喺世界上要揀一個最尊敬嘅人,你一定係三甲之一。」



張翼(右二)與高雄(右一)到靈堂送別多年好友岳華。 張翼(右二)與高雄(右一)到靈堂送別多年好友岳華。

張翼跟岳華相識五十多年,當年兩人不時相約騎馬、飲酒,他透露近年在加拿大亦不時相約做義工及打麻雀,並大讚岳華牌技出色。高雄最難忘岳華講黃色笑話:「試過拍通宵戲,成晚都冇瞓,因為笑到眼淚都流晒出嚟。」至於岳華舞台劇遺作《寄不出的情書》的導演潘煒強,對岳華的食量最深印象:「華哥好鍾意食嘢,有次同佢下晝打邊爐,我哋四個人,牛肉叫四碟,驚你食唔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