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史上最大泡沫】海嘯級跌市逼近 沈大師︰揸現金 買黃金保值 __,沈大師,沈卓盈,

大師預言海嘯級數的大跌市已慢慢逼近。
【新增影片】人行降準對股市刺激作用近乎零,A股長假期後復市大跌近4%,港股先升後跌,午後跌逾300點,現報26253點。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沈大師 ...


【新增影片】



人行降準對股市刺激作用近乎零,A股長假期後復市大跌近4%,港股先升後跌,午後跌逾300點,現報26253點。訊匯證券行政總裁沈振盈「沈大師」指,市場早準備降準救市乏力,人行這次明顯是救經濟,不是救股市,所以A股跟上周港股跌不算驚訝,而且今日看到內地市場的資金鏈十分水緊,沽壓大,連累港股都彈唔起,「留意﹙恒指﹚26,200點嗰啲位,如果再穿,跌勢會更加急。」



「股王」騰訊﹙700﹚今日曾穿300元大關,血肉長城死守,暫回升至300元水平。早已看淡騰訊的大師,坦言700「穿300」根本毫無懸念,「問題係幾時穿,睇個勢今個月穿300都機會大。」他提醒投資者千萬不要撈貨,市場明顯反彈力量不夠,而且下月公布業績,市場普遍預期都不樂觀,「暫時唔掂得住!佢最壞嘅嘢都未出哂嚟!」



沈大師愛股聯想集團﹙992﹚近期受中共竊密傳聞影響,上周曾被累及跌超過兩成,現徘徊5元。問大師點睇,他以八字真言回應「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有幾睇好都要避一避,賺少隻唔會死,但萬一中伏,像中興咁被罰被查,到時就坐係度硬食啦。」他重申今年投資策略不應太進取,聯想早前升上近6元,他都不敢追貨,就是怕這些突如其來的負面消息。



他形容目前是典型的熊市,市場瀰漫看淡情緒,美債息升,外圍亦唱淡,大師預言海嘯級數的大跌市已慢慢逼近,「9年QE,谷咗好多錢入個美債市,令債券價格不合理地高,美國利率正常化、縮表等,都對債市帶來沽壓。」他直言9年債市升根本不合理,債市大跌的機會已很大,「債市息早年創新低,這是一個史上的超級大泡沫,泡沫一爆,震盪會好大,一定達海嘯級數!」



他建議投資者目前要揸港元和美元現金,近期可增加少少買入黃金保值,盡力保護個人資產,不應再投入風險市場,包括股市樓市都不要沾手。



記者︰鍾耀恆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