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外地結婚做瞞徒 __,

外地結婚做瞞徒

外地結婚做瞞徒江美儀被爆早於2006年在西雅圖秘婚,其實圈中不少藝人曾經隱瞞婚訊,奈何「紙包不住火」難逃被揭。黎明樂基兒2008年3月被本報獨家踢爆在 ...


江美儀被爆早於2006年在西雅圖秘婚,其實圈中不少藝人曾經隱瞞婚訊,奈何「紙包不住火」難逃被揭。

黎明 樂基兒

2008年3月被本報獨家踢爆在馬爾代夫舉行婚禮,但當時齊聲否認。直至翌年8月,兩人的註冊紀錄曝光,原來早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可是婚姻僅維持四年,2012年10月,兩人透過經理人公司聯合發離婚聲明公布「分訊」。

劉青雲 郭藹明

1998年在香港結婚擺酒,及後有關註冊紀錄才曝光,兩人 在1994年已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教堂註冊結婚。

張智霖 袁詠儀

袁詠儀於2006年3月傳有喜,被指早於2001年已在澳洲與張智霖註冊結婚的她,同年5月宣布佗B,但未有回應秘婚傳聞。直至誕下兒子後,張智霖接受電台訪問才承認婚訊:「喺巧妙安排下做咗,係好耐嘅事。」

丁子高 楊千嬅

2009年8月11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即興註冊,直至同月29日註冊紀錄曝光後,女方大方承認婚事並公開婚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