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張繼聰:坎坷過後新轉機 張繼聰林淑敏拍劇彈起 __,張繼聰,林淑敏,

人生有好多事都話唔埋!正如歌手黎明金句所言:「坎坷過後有艇搭。」不如意時,只要肯咬實牙關捱過去,柳暗花明,人生又有新轉機!張繼聰張繼聰早年因事業比太太 ...


人生有好多事都話唔埋!


正如歌手黎明金句所言:「坎坷過後有艇搭。」不如意時,只要肯咬實牙關捱過去,柳暗花明,人生又有新轉機!

張繼聰

張繼聰早年因事業比太太謝安琪遜色而被批女尊男卑,更慘被網民指為「廢柴老公」及「謝繼聰」,種種批評令他患上抑鬱症!憑着個人努力,他先後憑劇集《收規華》入圍角逐視帝,以及憑電影《陀地驅魔人》角逐金像獎男配角,成影壇新貴吸金不停手。回首過去,他說:「害我、笑我嘅人係菩薩!」

林淑敏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演「大小姐」成功入屋吸盡人氣的林淑敏,入行十六年終於捱出頭來。她多年來不但演閒角,在2010年更患上乳癌,要接受切除腫瘤手術及多次化療,猶幸圈外男友陳中原不離不棄,兩人於2013年結婚。

陳少霞

在90年代影壇風光一時的陳少霞,在2000年退出幕前。她和澳洲籍華裔商人結婚並育有一對女兒,之後丈夫生意失敗破產。為了生計,她在2008年一度復出為亞視拍劇,未幾卻離婚並患上甲狀腺亢奮,搞到眼凸要急做手術。在2012年,前夫病逝,長女更患有糖尿病,她再次復出接內地商演維生,至2016年遇上比她大廿年的商人李文輝結婚,升呢為闊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