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列老賴名單】葉璇輸官司拒道歉賠償 遭滬法院頒「限制消費令」 __,葉璇,

近年留在內地發展的葉璇,曾經與清華學霸前男友「小默先生」愛得如膠似漆,為了護愛,怒告鬧小默先生是「渣男」的前女友呂小姐誹謗。如今此情不再,葉璇繼續受這 ...


近年留在內地發展的葉璇,曾經與清華學霸前男友「小默先生」愛得如膠似漆,為了護愛,怒告鬧小默先生是「渣男」的前女友呂小姐誹謗。如今此情不再,葉璇繼續受這單官司纏擾。上海法院判定,葉璇在誹謗案中敗訴,法院判她要公開道歉、賠償,以及刪去相關微博。不過,葉璇至今未有履行,呂小姐近日再追擊葉璇,上載了一張文件,顯示葉璇已成為「老賴」(欠人錢財卻不履行法院生效判決的債務人),被發限制消費令。



葉璇當初與小默先生公開戀情,高調放閃時,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呂小姐寫了一篇《珍愛生命,遠離渣男》的文章,當時的葉璇為愛義無反顧,出來替小默先生說話,並狀告呂造謠。



案件最後在今年8月宣判,葉璇敗訴,不僅需要停止在微博上的語言攻擊,還需要向呂小姐賠償相關費用,當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葉璇與小默先生已分手,「從法院文件描述葉璇為『時任女友』,即『前女友』來看,確認葉璇與小默先生已正式分手」。



之後,呂小姐多番在微博炮轟葉璇,說「8月6日判決書就生效了,但她遲遲不履行法律義務,並沒有刪除那些誹謗自己的微博和評論,也沒有書面道歉」,並在微博@葉璇說,「難道你想變成老賴進入失信名單嗎?」但葉璇並未理會。



直到周四(18)晚上,呂小姐又在微博發置頂長文,公開指責葉璇當年對她人身攻擊,到現在未履行法院判決,並發佈了法院對葉璇的限制消費令,希望大家對葉璇的消費進行監督,葉璇在執行法院命令前,「不能乘坐飛機,臥鋪,不能住星級以上的酒店,不能購房產、不能出去旅遊渡假」。



不過,從葉璇的微博來看,她心情似乎並未受影響,仍不時Po出開心看電影、打球及玩貓的照片。



搜狐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