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識做星媽靜香唔搶風頭木村光希笑顏攻港 __,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光希,

木村光希昨日首度訪港,面對記者全程笑容滿面,非常親民。
木村光希昨日首度訪港,面對記者全程笑容滿面,非常親民。木村拓哉細女木村光希出道短短五個月已成為品牌新寵兒,昨日她來港展開三天工作,甫抵港先為雜誌拍照, ...


木村拓哉細女木村光希出道短短五個月已成為品牌新寵兒,昨日她來港展開三天工作,甫抵港先為雜誌拍照,今天再為化妝品牌任神秘嘉賓。雖然昨天一落機就面對大批傳媒追訪,但15歲的光希全程保持笑容,贏盡掌聲。光希母親工藤靜香亦有陪同愛女來港,不過這位星媽為免搶女兒風頭,兩次刻意放慢步伐,讓傳媒將注意力集中於光希身上。

年僅15歲的木村光希,今年5月出道當模特兒,短短五個月已火速成為不少國際品牌新寵兒,廣告工作一個接一個。光希的工作更遍及香港,她昨日在母親工藤靜香陪同下首度訪港,展開一連三日的行程。母女昨日上午乘飛機抵港,下午12時45分戴帽的光希率先獨自步出接機大堂,見她身穿經典的tweed jacket,再以白tee配合窄身牛仔褲及黑色長靴,簡單得來具型格。



【馬不停蹄】工藤靜香做個低調星媽,不搶女兒光希風頭,二人抵港後即往開工。 【馬不停蹄】

工藤靜香做個低調星媽,不搶女兒光希風頭,二人抵港後即往開工。
光希遺傳了木村拓哉標致樣貌。資料圖片

光希遺傳了木村拓哉標致樣貌。資料圖片
木村拓哉早前被拍到接囡囡光希放學。資料圖片

木村拓哉早前被拍到接囡囡光希放學。資料圖片

企定定任影

光希見到在場記者後,即展現燦爛笑容及揮手,然後企定定二十秒讓傳媒隨意拍照,十分有禮貌。雖然已躋身國際,但此行光希只有一位隨行的品牌人員陪同,現場則有大約八名保安及其他工作人員護駕。光希在步行前往停車場上車途中,全程笑容滿面,她以英語跟工作人員溝通,亦有傳媒以英語詢問她是否首次來港,她隨即回答:「Yes, the first time.」表示今次首次到香港,但日方工作人員見狀即禁止記者繼續訪問。

身為星媽的工藤靜香跟囡囡一同抵港,由於這次是靜香相隔25年再度訪港,有靜香的香港擁躉早已準備好到場接偶像機。靜香為免蓋過囡囡光希風頭,刻意遲光希幾分鐘才現身,靜香慢慢步出禁區,有粉絲上前歡迎,她亦十分親民,先是停下來為粉絲簽名及合照,沿路又以英語叮囑記者小心跌倒。上車離開前,靜香用日文答謝在場記者,而早於母親上車的光希則在車上繼續對鏡頭微笑。

光希母女之後一行人直抵柴灣為雜誌拍照,今次亦是光希先行由工作人員護送落車,之後隨即步入工廠乘搭貨𨋢到影樓,沿路繼續不停揮手及甜笑,非常親民。星媽靜香則再一次殿後,幾分鐘後才落車進入大廈,不過她亦十分識做,既放慢腳步任影唔嬲,又叫在場記者小心不要絆倒,升降機關門前亦有向鏡頭揮手。



【跟實囡囡】靜香也有陪囡囡到柴灣拍攝,但就與光希分開現身。DV圖片

【跟實囡囡】

靜香也有陪囡囡到柴灣拍攝,但就與光希分開現身。DV圖片
【柴灣開工】光希昨午到柴灣拍攝,更將工作短片放上Ig。互聯網圖片

【柴灣開工】

光希昨午到柴灣拍攝,更將工作短片放上Ig。互聯網圖片
【嘆雞蛋仔】光希拍攝完成即試食香港美食雞蛋仔。互聯網圖片

【嘆雞蛋仔】

光希拍攝完成即試食香港美食雞蛋仔。互聯網圖片
昨日光希登上全日本74份報紙全版廣告,引起當地網民熱議。互聯網圖片

昨日光希登上全日本74份報紙全版廣告,引起當地網民熱議。互聯網圖片

初嚐雞蛋仔

抵港後,忙於工作的光希都有更新Ig story,但由於只有光希母女及一名品牌人員到港,所以就由身為星媽的靜香充當攝影師,先以「媽咪視角」拍下囡囡到港一刻;而於黃昏時分,靜香又以「媽咪視角」為光希上載於影樓工作的拍攝花絮,讓大家率先見到今次光希為香港雜誌拍照的靚靚造型。工作人員亦為光希母女準備了港式小食,短片中見到光希初嚐雞蛋仔,見她狀甚滿足,似乎對這款港式小食甚為滿意。光希今日會為一化妝品牌任活動神秘嘉賓,明天返回日本。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