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港鐵:港鐵馬鞍山線一度信號故障 服務正逐步回復正常 __,港鐵,

馬鐵發生信號故障。(互聯網)[07:22]港鐵發言人回覆,於早上5時40分,馬鞍山綫信號系統運作不太暢順,為審慎起見車務控制中心安排列車減速,其間馬鞍 ...


馬鐵發生信號故障。(互聯網)


[07:22]港鐵發言人回覆,於早上5時40分,馬鞍山綫信號系統運作不太暢順,為審慎起見車務控制中心安排列車減速,其間馬鞍山綫來回整體車程延長5至10分鐘,在車站及列車上有廣播向乘客提供資訊。至早上6時15分,列車服務回復正常。

[07:08]港鐵馬鞍山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今晨6時,港鐵馬鞍山線投入服務時,發生信號故障,由於列車需減速,大圍站至烏溪沙站車程需延長5至10分鐘。不過,港鐵網頁的實時車務狀況,卻顯示馬鐵服務正常。

據乘客表示,馬鐵首班車原定於5時42分開出,但因故障遲遲未有開出,令行程受阻。有乘客在社交網發洩不滿:「每日都壞一條先安樂!」

本月16日,港鐵於清晨投入服務時,曾發生「四線齊冧」事故,包括荃灣、觀塘、港島及將軍澳線相繼有信號故障,服務受阻長達6小時,昨晨將軍澳及觀塘線又齊「冧當」,服務受阻近1小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