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港鐵信號故障 荃灣、觀塘及港島線列車慢駛 __,港鐵,

金鐘站月台開始多人侯車。(吳建明攝)【06:40】觀塘線:列車駛經黃埔站和調景嶺站路段時需要慢駛,觀塘線來往黃埔站及調景嶺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40 ...


金鐘站月台開始多人侯車。(吳建明攝)


【06:40】觀塘線:列車駛經黃埔站和調景嶺站路段時需要慢駛,觀塘線來往黃埔站及調景嶺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40分鐘。列車維持有限度服務。

荃灣線:列車駛經中環站和荃灣站路段時需要慢駛,荃灣線來往中環站及荃灣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40分鐘。列車維持有限度服務。

港島線:列車預計需要額外行車時間。

今晨6時前,港鐵開始服務前宣布,由於信號故障,荃灣線、觀塘線及港島線列車需減慢車速行駛,服務受影響,並請乘客預留充裕乘車時間,及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港鐵指,維持8分鐘一班車,而整體行車時間預計會多額外40分鐘,列車維持有限度服務。港鐵工程人員正在進行復修中。

有乘客表示,由牛頭角站到彩虹站已花15分鐘,在彩虹站又停下,形容港鐵完全癱瘓。另有乘客稱,在港鐵剛開始服務時,在九龍塘站的乘客不多,未見出現混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