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黃秋生:簽定離婚書!秋生談私生子生母一段情 __,黃秋生,

小心女人...小心女人....影帝黃秋生早前爆出私生子一事,秋生隨即坦認有一名廿歲私生子William,今日秋生接受電台主持車淑梅訪問,娓娓道來當年自 ...


小心女人...小心女人....


影帝黃秋生早前爆出私生子一事,秋生隨即坦認有一名廿歲私生子William,今日秋生接受電台主持車淑梅訪問,娓娓道來當年自己與私生子的生母Joyce的一段情,及現任太太吳惠貞當知道秋生有私生子的反應。

秋生表示William與太太所生的細仔均為20歲,車淑梅問及當年到底發生甚麼事?秋生說當年自己「病到七彩」,又和太太有點衝突。在那個時候,有一個女人對自己非常地好,秋生嘆謂:「所以一定要小心超級好的女人,可能會超級地衰!」

被打爆眼鏡

秋生續道:「當時她已經有了BB,我要負責,也沒有告訴太太。不過,事情很快就揭穿了。那女人忽然抱着孩子要送回給我,我抱BB回家,三分鐘後她又回頭要抱回孩子,還打爆我的眼鏡,我見BB面上有血,以為兒子出事,故將她趕走,後來發現是自己流血。」

當日秋生約了鄧萃雯,雯女知道出事後也趕了過來,故見證了當時的情景。事已至此,秋生也惟有與太太「攤牌」,當時他和太太差不多要分開了。秋生坦言:「太太忍了我很多年,為了孩子,為了下一代,做父母做戲都要做下去,一直做下去就會有好事發生。」

離婚書放在夾萬

被問到秋生這輩子做得最對的是哪一件事,秋生斬釘截鐵地表示沒有離婚是最對的。秋生說:「太太經常嚇自己,說他們已經離了婚,因離婚證書放了在夾萬,而秋生也的確已經簽了名,他笑言:「我真的不知自己有否離婚,我倆感情好似朋友,夫妻一起最重要就是『有偈傾』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