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翠趣孕記】益生菌要識揀 (葉翠翠) __,葉翠翠,

【翠趣孕記】益生菌要識揀(葉翠翠)有研究顯示,隨著年齡增長,加上不良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及工作壓力等原因,會令我們體內的害菌不斷增加,而益菌數量則逐漸減 ...


  • 【翠趣孕記】益生菌要識揀 (葉翠翠)


  • 有研究顯示,隨著年齡增長,加上不良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及工作壓力等原因,會令我們體內的害菌不斷增加,而益菌數量則逐漸減少。

    到我們年齡漸長,益生菌所佔比率大概只是嬰兒時期的1%左右。當害菌越來越多、毒素積聚,隨時有可能造成嚴重腸道疾病,增加胃部負擔,會傷害我們的肝臟及身體其他部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保持良好飲食習慣,亦要維持腸道健康,補充益生菌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

    益生菌有不少功效,主要可分短期及長期。長遠來說可提升我們的免疫力,減慢腸道老化的速度,減低胃部及腸道疾病的機會,能維持良好的消化系統及肝臟健康。短期目標則為幫助我們排走身體毒素,減少腸道敏感、改善消化能力、提升營養吸收,以及幫助我們踢走「假肚腩」,改善皮膚質素,減少暗瘡及皮膚敏感出現。

    至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益生菌呢?因為我們胃部的胃酸,可以殺死大部份細菌,益生菌雖然有益,但都是細菌的一種,會被胃酸殺死;所以我們選擇時要找一些「抗胃酸」的益生菌,又或者是專利技術、用晶體包囊益生菌的產品,讓它能順利抵達腸道,幫我們工作。

    或者有人會問:乳酪裡也有益生菌啊?沒錯是有益生菌,但當中究竟有多少能到達腸道,幫我們工作呢,完全是個未知數。

    我自己進食益生菌也有好幾年了,特別是在懷孕期間也有進食,覺得功效非常顯著;因為不少女士在懷孕期間會有便秘問題,益生菌就能夠幫助我們解決這個情況。此外,有些益生菌同時能解決胎兒出生後的敏感症狀,而幸運地,我兩位小朋友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皮膚敏感及濕疹情況出現。

    益生菌可以改善我們的濕疹問題,我也覺得對自己有很大幫助,兩位小朋友在出生後便開始進食益生菌,提升他們的身體免疫力。所以當我們返Playgroup時,見到不少小朋友生病了,但我的小朋友則沒事;而即使生病也只是吃一次收鼻水藥便痊癒了,所以我覺得益生菌功勞很大。

    如果各位媽媽想幫小朋友改善身體免疫力、增強體質及抵抗能力,不妨試試益生菌。

    葉翠翠

    2005年香港小姐冠軍及完美愛心小姐,現在已經成為人母。多年美容健康護理心得,分享懷孕秘訣,長胎方法,產後減肥,全部試驗在自己身上,同大家一一分享!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