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郭炳湘離世】傳心臟病發入院 郭炳聯風雨不改赴醫院探胞兄 政治時事,郭炳湘,郭炳聯,

郭炳聯(左)在胞兄郭炳湘入院後,連日來都有到醫院探望。
新地郭氏家族長子郭炳湘於今早逝世,終年68歲。郭炳湘在今年8月27日晚於港島深水灣道新地郭家大宅暈倒,經搶救後留醫律敦治醫院治理(新聞連結:https ...


新地郭氏家族長子郭炳湘於今早逝世,終年68歲。



郭炳湘在今年8月27日晚於港島深水灣道新地郭家大宅暈倒,經搶救後留醫律敦治醫院治理(新聞連結: https://bit.ly/2PdeE8L ),當時有傳他因心臟病發,其後轉往港安醫院留醫。郭炳湘妻子李天穎上月初發聲明,證實郭炳湘因中風入院,接受多位專科醫生細心治療,而家人亦有陪伴在側。



郭炳湘留醫以來,其胞弟郭炳聯連日來風雨不改到醫院探望郭炳湘,郭炳聯在上月3日探望胞兄後,離開醫院時對記者表示「(郭炳湘)今日幾好呀!」當時郭炳聯神情輕鬆面帶笑容,看來郭炳湘當時的情況漸催穩定有進展,可惜相隔一個月,仍傳來噩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