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疑慘受暴虐現醫院】洪欣憔悴湊女 自爆多次離家出走:要兩個去解決(足本版) __,洪欣,

洪欣星期二(2號)深夜在微博留言話︰「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網民擔心她受到家暴。翌日,有人見她包到冚單拖現身醫院。拎完藥不久,壹仔就碰到她獨自湊女,她 ...




洪欣星期二(2號)深夜在微博留言話︰「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網民擔心她受到家暴。

翌日,有人見她包到冚單拖現身醫院。拎完藥不久,壹仔就碰到她獨自湊女,她在街上邊行邊覆口訊,滿懷心事,非常憔悴。

由於洪欣穿長袖衫和長褲,見不到有否傷痕。但平日素顏都好省鏡的她,這日非常不在狀態,相當憔悴,沒有心機。雖然掛住覆口訊,講到皺眉,但她全程拖實女兒,絕對是盡責媽媽。

雖然當晚隔了兩個鐘,她就急刪留言,更話是一場誤會。但原來一起十三年,二人有不少磨擦,洪欣試過多次離家出走。兩夫婦接受內地節目訪問時,張丹峰說:「記得最嚴重那一次,是在上海吧,她一摔門就走。」

洪欣亦坦言:「剛開始他(張丹峰)會追,現在沒有了。我記得有一次我離家出走,我自己駕車,繞來繞去一兩小時,他都不給我打電話。我回到家裡,我發覺他睡着了。」

張丹峰指洪欣性格火曝,笑說自己受到家暴,「就那種發脾氣很火爆的,自己消下來就好,要不她會動手打人的。夏天去拍戲,我都不敢讓她經常來探我的班,因為夏天穿得少,她喜歡掐人。」

洪欣曾說,婚後兩個人要二位一體去解決問題,要花時間和心力去經營。之前細她十年的張丹峰,跟經理人畢瀅傳緋聞,她都力撐老公。

經歷那麼多風雨,很不容易才走到今日,祝福他們能夠彼此珍惜和包容。

攝錄:陳亦龍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