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陳煒:陳煒定欣大方合照闢謠 撞髮型似孖妹真冤家 __,胡定欣,陳煒,

兩個罕有同台!藝人陳煒近日忙走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香港三地,目的為年尾劇集頒獎禮拉票,期間又要趕返香港出席商業活動,笑言:「飛得密過空姐!」今天馬來西亞 ...


兩個罕有同台!


藝人陳煒近日忙走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香港三地,目的為年尾劇集頒獎禮拉票,期間又要趕返香港出席商業活動,笑言:「飛得密過空姐!」今天馬來西亞行程,終於遇上視后勁敵胡定欣,不過二人見面相當有默契,在台上互動,粉絲都為之興奮,同場更有李施嬅、黃智雯、袁偉豪和譚俊彥。

煒哥和定欣被指不和,定欣更為此要迴避拒拍《法證先鋒IV》。今次兩人「狹路相逢」,大方合照,定欣更輕逗煒哥下巴,表現有愛,由於二人齊齊束起All Back髮型,驟看似一對孖妹。至於定欣遲了會合大隊,是因為「家有喜事」,她受訪稱弟弟結婚:「因為做大姑奶!」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