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炒股:【深度解構】何時見底?「股神指標」預示... __,股神,

受美股大跌拖累,恒生指數中午收報24,794點,跌455點,17個月來首次跌穿二萬五關。究竟大市何時見底?期權及程式交易專家金曹表示,美國投資者有一個 ...




受美股大跌拖累,恒生指數中午收報24,794點,跌455點,17個月來首次跌穿二萬五關。

究竟大市何時見底?期權及程式交易專家金曹表示,美國投資者有一個巴菲特股價指標去判決股價的高低,或者可以參考一下。

該指標的計算方法是股市總市值除以GDP,按計算,道指最新數據約139.9%。根據歷史數據,該指標可劃分為5個區域:比率115%(顯著高估)。

換言之,美股現時比率距最高標準115%再高約25%,面對利率上升及盈利倒退等負面情況,美股由現水平大概200天線調整25%,其實也是合理。

由於上周美股下跌時,港股回調幅度相對較少,可能由於恒指已跌近10倍市盈率,大約24,000點,風險已被釋放,再跌10%到22,500點水平,可能也有不錯支持。

恒指現時200天線處於約29,500點,假如根據美股預期的幅度,調整25%目標價大約是29,500點 x 75% = 22,100點水平,這可能是明年第1季的下跌目標。上周當恒指跌至25,200點,2019年3月遠期Put做25,000點及23,000點,表示對沖盤評估計明年第1季有機會見23,000點。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