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港版羅拉」爆紅】闖強國騷自揭住劏房 網民心痛:北上搵食! __,強國,中國,

「港版羅拉」朱芊佩的小背心、熱褲搭配爬山靴,已成為她的形象。
小背心、熱褲搭配爬山靴,在30℃高溫低下搬搬抬抬,她就是「港版羅拉」朱芊佩(小朱)!這位被譽為香港史上最高顏值的女跟車工人,近日衝出香港,成為內地搜狐 ...


小背心、熱褲搭配爬山靴,在30℃高溫低下搬搬抬抬,她就是「港版羅拉」朱芊佩(小朱)!這位被譽為香港史上最高顏值的女跟車工人,近日衝出香港,成為內地搜狐網視頻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2》的主角,並迅速在內地爆紅。然而,讓內地網民無法理解的是,在香港這個紙醉金迷的大都市,竟有靚女不靠顏值,反而要出賣勞力「搵飯食」,故紛紛勸她「到大陸做直播網紅,上網劇,綜藝啊!」



繼續睇:

【「港版羅拉」爆紅】$6,500住無窗房? 強國人: 畀我一定瘋掉!( https://bit.ly/2yPSL53 )



朱芊佩這一集的節目,已於本月17日上線。身為「港版羅拉」,當然要在節目中大顯身手:在30℃以上高溫低下,熟手地搬運各種糧油雜貨,相關畫面依然震撼。小背心、熱褲搭配爬山靴,依舊是不少內地網民從香港傳媒報道中對她所得的印象。



節目主持人丁丁張直言,最初還以為小朱是大台肥皂劇中飾演搬運工人的女星。之後,丁丁張坐上小朱的貨車,才得知她從19歲開始做跟車,在這行已幹了十年。小朱坦言曾做過其他工作,例如文員、酒店的接待員、保安員等,但是非很多,還天天帶着假面具生活,沒搬運工來得自在。



小朱的老闆則在節目中透露,小朱一次最多可以搬動90公斤的貨物,這讓主持人丁丁張好奇這份工作為何吸引她?小朱則表示,這份工作可以靠雙手贏得他人的尊重,讓自己活得很踏實。



當被問到「香港對於她來說意味着甚麼時?」朱芊佩則說:「香港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適者生存的地方,我也算是適者生存,因為我還活着。」朱芊佩還大方透露了自己的工資大概在一萬八千港元,但是依舊沒有存款,而她居所也只有五平方米左右的劏房,租金卻要6,500港元。不過,「有汗出就有糧出」,她對自己的生活仍很滿足。倒是節目主持丁丁張,對朱芊佩所住的窄狹局促劏房有點愕然,「我覺得也就五平米,有一種無從談起的感覺......」



搜狐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