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訛稱已死亡 李連杰:笑一笑,有誰不老嗎 __,李連杰,

李連杰日前接受內地節目訪問,暢談05年曾在鬼門關走了一轉。微博圖片
李連杰日前接受內地節目訪問,暢談05年曾在鬼門關走了一轉。微博圖片現年55歲的武打巨星李連杰日前亮相內地節目《魯豫有約》接受主持魯豫的訪問,其間李連杰 ...


現年55歲的武打巨星李連杰日前亮相內地節目《魯豫有約》接受主持魯豫的訪問,其間李連杰談到05年險死的經歷,到近年經常「被死亡」,被拍到老態龍鍾照片的看法。



李連杰的細女(圖)和大女認為迪士尼拍中國文化的電影應該支持。資料圖片 李連杰的細女(圖)和大女認為迪士尼拍中國文化的電影應該支持。資料圖片
大女

大女
今年5月到西藏被指一臉老態,李連杰對此一笑置之。資料圖片

今年5月到西藏被指一臉老態,李連杰對此一笑置之。資料圖片
李連杰05年拍《霍元甲》時從12呎高摔了下來。

李連杰05年拍《霍元甲》時從12呎高摔了下來。

內傷大小便失禁

李連杰提起05年拍《霍元甲》時險死仍猶有餘悸:「差點死在山上,我拍《霍元甲》從一個12呎的台上摔下來,當時沒事,但被震盪內傷了。摔到草地,骨頭甚麼的都沒傷。」之後一直沒事,拍攝繼續進行,但到第四、五日開始大小便失禁,呼吸很微弱。

這件事令李連杰印象深刻:「後來不行了,夜裏就趕快下山,走了三個小時,一路走的時候真的就面對死亡了,其實後面都是被人抬下山的,那時候就在想金錢的價值,我想現在你給我一百萬買一個枕頭氧氣,我馬上買!但是在這兒金錢是甚麼?一百萬都買不到。」在鬼門關走了轉,四個多小時的路程後,終於到達小縣城的衞生站,李連杰說:「買一個枕頭,十塊錢,完了以後,再跟你說十萬塊錢買一個枕頭,你就不買了,哈哈。」

近年李連杰經常「被死亡」和「被殘廢」,因為與他推得多戲有關,外人會聯想到他的身體一定出問題,以訛傳訛變成死亡或殘廢消息,就連李連杰拜託騰訊創辦人馬化騰也沒辦法,即使封鎖了謊報的賬戶,但隨即有六個戶口繼續傳播李連杰的「死訊」。提到今年5月到西藏拜訪廟宇時被影到老態龍鍾的樣子,李連杰表示不會為這些新聞不快,亦沒甚麼好澄清,笑一笑就算。



為女拍《花木蘭》

近日李連杰跟劉亦菲合演電影《花木蘭》,全因為細女一句話,認為迪士尼拍中國文化的電影應該支持,而大女就叫他為兩姊妹拍。李連杰又談到當年推掉《22世紀殺人網絡》(The Matrix)第二、三集,原因是不想出賣苦練一生的功夫,不想被美國人複製下來,成為他們的知識產權。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