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傳記爆料】查理斯認娶戴安娜是極大錯誤 「為此後悔及痛苦很多年」 __,查理斯,

英國皇儲查理斯與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的童話婚姻只持續了15年就破裂,一本新皇室傳記披露更多細節,指查理斯首次承認一開始就知道這婚姻會是個「極大錯誤」, ...


英國皇儲查理斯與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的童話婚姻只持續了15年就破裂,一本新皇室傳記披露更多細節,指查理斯首次承認一開始就知道這婚姻會是個「極大錯誤」,想過取消婚禮,並後悔娶了戴安娜為妻。



新書由擔任皇室記者近30年的喬布森(Robert Jobson)撰寫,透露69歲的查理斯當時求婚是出於「責任」,不過知道取消婚約「將有災難性的後果」,形容自己就似「永遠處身於進退兩難局面中」。



書中提到查理斯和戴安娜在訂婚前見面及約會次數並不多,「他與戴安娜見面越多次,就越知道他犯下天大錯誤……他無法應付戴安娜那令人擔憂和不可理喻的情緒及脾氣」。而戴安娜在查理斯面前流淚,以及在查理斯閒話家常時望向他的眼神,查理斯就知道兩人根本合不來。



喬布森又稱引述查理斯本人及其朋友所言,指查理斯曾告訴朋友說:「我1981年時非常希望取消婚約,訂婚時我就發現我們的未來是多麼可怕,我事前根本沒有機會去了解戴安娜。」儘管他有滿腹疑慮及悔婚衝動,他仍於1981年7月29日迎娶戴安娜,而這個決定至今仍然後悔,而且為此痛苦了很多年。



事實上戴安娜亦提過對結婚有猶豫,稱2人僅見面12次就決定結婚,有傳菲臘親王亦向查理斯施加壓力,迫他盡快決定迎娶戴安娜抑或與對方分手。查理斯與戴妃婚後誕下威廉及哈里王子,兩人於1996年8月28日離婚,戴妃一年後魂斷巴黎。



英國《每日鏡報》/《快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