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張文采嫁消防員 幸福讀誓詞喊爆 __,張文采,

前新聞主播姚雋彥(右)擔任張文采(左三)姊妹團,見證好友成為人妻。互聯網圖片
前新聞主播姚雋彥(右)擔任張文采(左三)姊妹團,見證好友成為人妻。互聯網圖片33歲的「新聞之花」張文采昨日嫁消防員老公Benedict,無綫前新聞主播 ...


33歲的「新聞之花」張文采昨日嫁消防員老公Benedict,無綫前新聞主播姚雋彥與其他同是前主播的馬秀荃、李朗怡及盤翠瑩等擔任「伴娘團」,姚雋彥在社交網貼大合照後留言:「聽過你太多心事,但已經不再重要,眼見你要做新娘,做密友的真想撒嬌。」



張文采昨日嫁任職消防員的老公,擺酒時進行簽紙儀式。互聯網圖片 張文采昨日嫁任職消防員的老公,擺酒時進行簽紙儀式。互聯網圖片

新娘子張文采昨晚於紅磡一間酒店中菜館擺喜酒,穿上白底藍花禮服的她艷壓全場,與新郎滿場飛招呼賓客。一對新人在台上交換戒指,新郎揭開新娘頭紗,兩人咀足十幾秒。之後再由律師見證下進行註冊儀式,簽完紙後,新郎忍不住再咀張文采兩次。

撰文︰祖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