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最壞打算...等待死亡】洪朝豐疑癌病復發 前妻與子結伴歐遊散心 __,洪朝豐,癌,

洪朝豐樂觀面對癌病,早前與前妻赴歐洲探訪兒子。(資料圖片)
58歲洪朝豐去年確診患舌癌,在勇敢抗癌路上,曾經有輕生念頭;幸得前妻葉桂好的鼓勵及悉心照顧,做過切脷手術及電療後,總算撐過來重新振作。(相關新聞:ht ...


58歲洪朝豐去年確診患舌癌,在勇敢抗癌路上,曾經有輕生念頭;幸得前妻葉桂好的鼓勵及悉心照顧,做過切脷手術及電療後,總算撐過來重新振作。(相關新聞: https://bit.ly/2yd3gzQ )



今日洪朝豐在fb卻傳來壞消息,指自己疑似癌病復發,他在fb撰千字文,坦言害怕,但也要面對。洪朝豐寫著:「我很快,便會知道,我的癌病,是否已經,悄然,復發。如果醫生說,可以做手術。我會去做手術。如果說,已經擴散,不能做手術,我會尋找另類療法。倘若沒有療效,我會等待死亡,靜靜的。死亡,並不恐怖。死亡前的疼痛,才恐佈。我希望自己臨死前,免於這個折磨。那是一個,美好的願望。」



洪朝豐透露除了舌頭的手術外,他左邊的頸也做了手術,醫生說過一般復發,會在手術後頭一年,或者第二年,而他的手術在九個月前做的。洪朝豐發現約兩個月前,右頸某處突然腫了一塊,醫生建議盡快到私家醫院再做正電子素描(Pet Scan)檢查,需將帶有輻射的葡萄糖水注入體內。



《蘋果》今日致電洪朝豐,他語氣平和說:「之前右邊淋巴有癌細胞,現在左邊淋巴腫腫地,下星期覆診就知道報告。」問他擔不擔心?他說:「擔心都擔心唔嚟,我心情又OK喎!噚日先喺歐洲返嚟,同個仔同前妻去玩,喺歐洲嗰段時間自己玩得好開心。」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洪朝豐透露疑癌病復發。(洪朝豐fb截圖) 洪朝豐透露疑癌病復發。(洪朝豐fb截圖)
《是癌病復發了麼?》全文(洪朝豐fb截圖)

《是癌病復發了麼?》全文(洪朝豐fb截圖)
(洪朝豐fb截圖)

(洪朝豐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