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大小便失禁】由十二呎高台跌落地內傷 李連杰拍《霍元甲》差啲死 __,李連杰,

55歲武打巨星李連杰近年因為身體問題開始減產,日前好耐冇接受訪問嘅佢就接受咗大陸名主持魯豫邀請上節目《魯豫有約》,一齊邊食飯邊傾偈,李連杰仲大爆自己喺 ...


55歲武打巨星李連杰近年因為身體問題開始減產,日前好耐冇接受訪問嘅佢就接受咗大陸名主持魯豫邀請上節目《魯豫有約》,一齊邊食飯邊傾偈,李連杰仲大爆自己喺05年拍《霍元甲》差啲要向閻王報到。



席間除咗李連杰及魯豫外,仲有一班李連杰嘅同事及好友,李連杰話:「我經歷過一次,05年的時候,差點死在山上(高原反應?)我拍《霍元甲》從一個12呎的台上摔下來了,當時沒事,但被到振盪內傷了。摔到草地,骨頭什麼的都沒傷(沒有保護措施嗎?)永遠意外就是所有地方都保護好了就沒保護這個地方就出事了。」



之後李連杰道:「摔完了,到雪山頭一天沒事第二天沒事,到了第四天第五天的時候,實在撐不下去了,坐著坐著發現壞了,大小便可以失禁了,完了以後那個氣就越來越沒什麼,呼吸很微弱,他們就拖了一大個氧氣箱出來,幾個人抬出來結果開不到,也沒有通嘴,就抱著那麼一個東西大家看著。」



呢件事令到李連杰印象深刻:「後來不行了,夜裡頭就趕快下山,走了三個小時,一路走的時候真的就面對死亡了,那個氣就到這(胸口),再過去就(搖頭),其實後面都是被人抬下山的,那時候就在想金錢的價值,我記得特清,我想『現在你給我一百萬買一個枕頭氧氣,我馬上買!』有了這個你就有生命,但是在這金錢是什麼?一百萬都買不到。」



喺鬼門關行咗轉,李連杰話:「完了就走走走走,一路咬著牙走,走了四個小時到山下,那個小縣城裡才有那個衛生站,買一個枕頭,十塊錢。完了以後再跟你說『十萬塊錢買一個枕頭』你就不買了哈哈。」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李連杰上節目《魯豫有約》,一齊邊食飯邊傾偈(微博圖片) 李連杰上節目《魯豫有約》,一齊邊食飯邊傾偈(微博圖片)
李連杰話:「我經歷過一次,05年的時候,差點死在山上。」(微博圖片)

李連杰話:「我經歷過一次,05年的時候,差點死在山上。」(微博圖片)
李連杰:「我拍《霍元甲》從一個12呎的台上摔下來了,當時沒事,但被到振盪內傷了。」(微博圖片)

李連杰:「我拍《霍元甲》從一個12呎的台上摔下來了,當時沒事,但被到振盪內傷了。」(微博圖片)
李連杰道:「到了第四天第五天的時候,實在撐不下去了。」(微博圖片)

李連杰道:「到了第四天第五天的時候,實在撐不下去了。」(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