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離譜景區】強國女撞爆鼻成臉血 職員唔救人做咗呢樣先! __,中國,強國,

強國女撞爆鼻骨,職員竟第一時間先影相。
誰想到傷得滿身是血,第一時間不是被送去醫治,而是送去拍照存證?這件無稽之事,就發生了在國家AAAA級景區--河南鞏義長壽山景區。繼續睇:【離譜景區】A ...


誰想到傷得滿身是血,第一時間不是被送去醫治,而是送去拍照存證?這件無稽之事,就發生了在國家AAAA級景區--河南鞏義長壽山景區。



繼續睇:

【離譜景區】AAAA級景區冇急救站 工作人員被追問發晒呆( https://bit.ly/2Rz0ihb )



「上鼻樑骨折,然後當時衝擊力比較大,腳踝也是扭傷的非常嚴重......」河南鄭州隋姓男子上周三(3日),趁十‧一長假帶同妻小到鞏義長壽山景區遊玩,豈料妻子在景區玩滑梯期間,撞到前方遊客,令她鼻骨骨折,當場不停流血,隋男憶述妻子的傷勢:「她(妻子)在那仰着臉,滿臉是血,我抱着她,她已經走不了了,幾乎癱瘓了,流的血非常多,全身衣服都是」。



不過最令隋男生氣的是,意外發生後半小時,終於等到景區職員來幫忙,可時職員竟沒有第一時間幫妻子治療,而是要她重返滑梯「重演」事發一幕,「(他們說)我們需要拍照,拍照片傳給保險公司」,隋男不滿地說:「出了事故不是先解決傷者的問題,而是先依自己的程序辦事」,結果由事發、再經歷拍照流程,過了一個半小時後,妻子才被送上救護車。



景區回應指,目前已派員到醫院慰問、墊付醫藥費及賠禮道歉,同時將嚴肅處理此事;鞏義市旅遊局和竹林鎮政府已經介入此事,調查景區是否有過失之處。



Zaker/ 都市報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