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返工大混亂】薯片叔陪港人逼港鐵 九龍塘站扶梯野生捕獲 __,港鐵,

去年落選特首的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一同與港人逼港鐵,更被攝記「野生捕獲」。朱永倫攝
港鐵觀塘綫、荃灣綫及港島綫,今早一同因訊號故障而大延誤,將軍澳綫亦跪低。有政府專用坐駕的特首林鄭月娥,大爆其秘書也因港鐵而遲到。至於去年落選特首的前財 ...


港鐵觀塘綫、荃灣綫及港島綫,今早一同因訊號故障而大延誤,將軍澳綫亦跪低。有政府專用坐駕的特首林鄭月娥,大爆其秘書也因港鐵而遲到。至於去年落選特首的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則一同與港人逼港鐵,更被攝記「野生捕獲」。



曾俊華在下午5時半的繁忙時間,於觀塘綫九龍塘站搭扶手電梯往月台,前往黃埔方向。他雖然披上西裝外套,但沒有打呔,並背上黑色背包,跟日日逼港鐵的普通打工仔無異,若非攝記稍為留神,也很難在芸芸人海中,注意到這位曾以紅色座駕代步、貴為一司之首的前高官。



一向主打親民形象的曾俊華,半個月前被發現以一身白POLO恤、運動褲和波鞋的街坊裝束,搭地鐵回家,吸引不少乘客索合照。有非華裔乘客發現他,亦上前跟他打招呼和握手,雙方有講有笑。





立會補選新聞,《蘋果》一網睇晒

http://bit.ly/appledaily112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