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陳家樂:一劇爆紅名利雙收 吳謹言做瓔珞唔再兜踎 __,吳謹言,陳家樂,

佢哋都係靠一套劇翻身!在娛樂圈工作往往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只要遇到好劇本、好角色再加以發揮,隨時一炮而紅、名利雙收。吳謹言吳謹言畢業於北京電影 ...


佢哋都係靠一套劇翻身!


在娛樂圈工作往往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只要遇到好劇本、好角色再加以發揮,隨時一炮而紅、名利雙收。

吳謹言

吳謹言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出道八年憑宮廷劇《延禧攻略》「魏瓔珞」一角紅遍兩岸三地,廣告、劇集接腫而來,除四出走埠商演外,早前更獲邀出席紐約、巴黎時裝周,豬籠入水。

張繼聰

歌手出身的張繼聰,2014年憑無綫劇《老表,你好Hea!》中的生鬼演技兼用43吋的胸肌猜拳,而令人氣急升,其後劇接劇拍下《巨輪》、《食為奴 》,同年更勇奪「飛躍進步男藝員獎」,成為廣告新寵。

胡鴻鈞

胡鴻鈞2010參加《超級巨聲2》奪得亞軍入行,2017年在無綫劇《降魔的》中演精靈「石敢當」一角深入民心,連帶其主唱的主題曲《到此一遊》亦爆紅,獲得「最受歡迎劇集歌曲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