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大隻消防騙財騙色】連環呃女錢又搞大肚 少女變單身媽:佢話我同雞冇分別 __,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SrBto0最近,一班港女在討論區出帖,聲稱被一名大話連篇、任職消防員的賤男,騙財騙色兼玩到 ...


想了解足本版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SrBto0

最近,一班港女在討論區出帖,聲稱被一名大話連篇、任職消防員的賤男,騙財騙色兼玩到盡,惹起網民關注。其中2名事主,向本刊道出賤男種種卑劣惡行。

「我沒想過全部都是一個騙局,他是處心積慮騙你,以及欺騙呃其他女孩子,我覺得這種人真的十分過份。」做文職工作、28歲的阿翠(化名)說。

據悉,該名男子叫阿恒,今年29歲,聲稱留學外國,又做過消防員。

一五年時,阿恒主動在微信認識阿翠,「他說自己做消防員,又在外國讀書。」另外,阿恒又說自己沒有拍拖,是單身的,所以阿翠才跟他經常聊天,「大家聊天之後就出來見面,然後就拍拖,他經常叫我老婆。」

兩人拍拖後,阿翠發現阿恒經常失蹤,「其實都知道很不尋常,但是他經常都話說自己的工作是不定時的,為何你作為我的女朋友,或者你是我的老婆,為何不體諒我,他會說這些說話。」

阿翠問他為何沒有Facebook、IG帳戶,「他說自己都沒什麼朋友,所以沒有玩這些平台。他真的欺騙了我很久,他說自己叫吳兆誠Andrew,之後就是用這個假名,跟我一起兩年十個月。」

其後,阿恒不斷問阿翠借錢,「他大概由一六年十月開始問我借錢。首先跟我說工傷,他說撞傷腦部,腦滲血,自己就快死,然後說失去了工作,又說要供樓供車。」最初阿翠不想借給他,因他一開口便要20萬,「有一晚他致電我,說如果我真的不幫他的話,現在就在天台,準備跳樓,今次真的跳樓自殺。跟住之後不停用藉口借錢,總共借了十幾(六)萬。」

每次借錢,阿恒都要求現金,「我說轉賬給他,他說不可以,戶口被人凍結了。但其實全部事情都是假的,不想留下借錢證據。他處心積慮要騙人,然後將你用到盡。」

其後,她發現他原來一直在說謊,「其實他是有一個拍拖十年的女朋友,他背著這個女朋友,跟我一起三年。我還知道他騙完其他人的錢,有聽他的朋友說,會跟本身拍拖十年的女朋友去LV、Gucci、Chanel豪花。」

阿翠覺得,他真的很過份,連他的家人都很過份,連他身邊一個朋友都很過份,「他們是全部知情,但是沒出聲,即是一起設騙局去騙人。」

今年初,阿翠向阿恒提出分手,「我沒想過一個人可以這麼衰,我要他還錢,他就跟我說在房間裝了cam,又說如果我追他還錢,他會將我的片和相全部放上網。」

他更說一些很涼薄的說話,「他說我現在這樣追他還錢,跟做妓女有什麼分別,還要說是我送上門。」

阿翠其後在網上公開事件,發現原來還有更多受害人,「我數到佢二○一七年總共有七個女朋友,我聽聞有人損失一百萬。」

她承認自己是傻,但想回頭,她覺得自己沒有做錯,「我只是去信任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我想不到他這樣騙我。我直情想過自殺,我日日都好想死,我工作不了,因為他的感情是假,我那些是真的。我,暫時不敢拍拖了,真的怕了,我現在見到消防員都害怕。」

22歲的阿芬,6年前在微信認識阿恒。兩人本已一早分手,但去年阿恒要求複合,令她改變一生……….

「他跟我說已經改變了,所有缺點都已經改了,說仍然很愛你,最愛的人就是你,你相信我。」阿恒對她說當時做車房生意,所以時間很彈性,「那時經常到他家裡,見過他的媽媽,我們亦都有一起吃飯聊天,那時沒有懷疑他原來是騙人的。」

其後,她有了小孩,「之後大概(去年)八月左右,我就發現自己有BB,那時我有跟他說,我說暫時不太想要個BB,不如我自己去醫生做手術或者食藥,之後他就跟我說,不如我給你一些藥,但我覺得很危險,因為我都不知你找什麼醫生,他叫我信他,說有個醫生朋友可以給我藥,後來才發現那些藥原來是假的。

阿芬說,阿恒給她的是維他命丸,是他自己親口承認是維他命丸,「他說因為真的不想你不要BB,我好想跟你,和BB組織一個家庭。」

之後,阿恒來她家見她的父母,「他談妥所有結婚細節,何時註冊,說註冊後才補回婚禮,後來就開始一直拖,連人都失了蹤。去年十二月尾開始失蹤,說自己被大陸公安監控,因為犯了一些事,所以被監控,他是用WhatsApp跟我說。」那時她懷著BB,「我自己都覺得很辛苦,但是都沒有辦法,他這樣說。」

今年三月尾,她生了BB,「四月初無意之中,看到他朋友的IG,發現他這段時間一直是歐遊。」當時,她的心情很低沉,想過自殺,「我家人上了他的家,找他媽媽了解這件事,他的媽媽的答覆,這件事只是他兩個人的感情瓜葛,我們大人干涉不了。」

這件事,改變了她的一生,「現在才二十歲出頭,已經有了BB,現在要全職照顧他。」她本來還在讀書,有了BB之後被逼停學,自己在家中全職照顧BB。「我都還很年輕,其實還沒讀完書,以及犧牲很多見朋友的時候,自己想做的事情又未必可以再做。」

據說,阿恒躲到外國去。本刊到他住所,他的媽媽只透過電話回應…….

「他連入數紙都有,無欠她們金錢,可以傳入數紙給你看。」阿恒媽媽說,她們令到他的兒子好大壓力,他好想自殺,瘦了十多廿磅,「我要澄清,是否真是我兒子的孩子,我真的不知。我求她讓我見個孫一面,她不給我見,我說負責請工人給她照顧小孩,然後讓她再讀書,她又不應承。」她覺得,他們沒有錯,「因為真的不是我們錯,男女感情的事,真是大家控制不到。」

撰文:程志康

協力:劉名

攝影:王晴 李育明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