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戴耀廷在場】指英保守黨香港座談會反中 女子掌摑香港義工 __,戴耀廷,

「本土新聞」報道,疑似中共女子踩場,掌摑一個香港座談會工作人員。 圖片來源:本土新聞
【新增影片】英國保守黨年會周日起一連四日在伯明翰舉行,其間一場名為「香港自由、法治、自治受損」的座談會周日舉行期間,一名戴記者證女子大吵大鬧,並掌摑工 ...


【新增影片】

英國保守黨年會周日起一連四日在伯明翰舉行,其間一場名為「香港自由、法治、自治受損」的座談會周日舉行期間,一名戴記者證女子大吵大鬧,並掌摑工作人員。



網媒「本土新聞」報道,座談會由保守黨女議員布魯斯(Fiona Bruce)主持。她是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主席,一向支持改善香港人權。座談會講者包括香港監察主席羅傑斯(Benedict Rogers)、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戴耀廷,超過八十人出席。答問環節過後,羅傑斯正在總結「我支持中國,我想中國同中國人成功」,一名中國女子突然企起身,向羅傑斯尖叫:「你講大話!你反中!你想分裂中國?你連中國人都不是,其他的則全部係漢奸!」



報道指,布魯斯議員請她走,但該名中國女子拒絕離去,一位當義工的香港留學生走向該名中國女子,要求她離開,她拒絕,之後摑了該義工兩巴。警察來到,將該名中國女子拘捕。



英國《Business Insider》網站亦有報道事件,引述出席的座談會的David White表示,的座談會期間,該名女子開始發言,之後叫囂,說研究會「反中」,主辦者是「傀儡」。



當工作人員問她如何進入會場時,她自稱是記者。之後,一名年輕男工作人員要求她離場,她罵了一輪之後,掌摑該工作人員,之後又想掌摑另一名介入的女子。之後會議中心職員到場,將該名女子制服並帶離場。



英國Business Insider網站/本土新聞facebook專頁



「本土新聞」報道,疑似中共女子踩場,掌摑一個香港座談會工作人員。 圖片來源:本土新聞 座談會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主席Fiona Bruce主持,出席者包括戴耀廷、羅傑斯(Benedict Rogers)、羅冠聰、李柱銘等。 座談會由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主席Fiona Bruce主持,出席者包括戴耀廷、羅傑斯(Benedict Rogers)、羅冠聰、李柱銘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