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郭晉安:被指獨自去芬蘭浴 郭晉安:已交律師處理 __,郭晉安,

郭晉安感到十分憤怒。藝人郭晉安(安仔)2006年與歐倩怡拉埋天窗,婚後誕下一子郭令山和幼女郭以雅,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亦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模範家庭,不時拍 ...


郭晉安感到十分憤怒。


藝人郭晉安(安仔)2006年與歐倩怡拉埋天窗,婚後誕下一子郭令山和幼女郭以雅,一家四口相當幸福,亦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模範家庭,不時拍到郭晉安親自接送仔女上課,做足廿四孝老公同爸爸。工作繁忙的郭晉安,有指日前完成工作後,獨個兒駕車到了尖沙咀區一間酒店,並到了底層開設的一間芬蘭浴室,大約逗留了個半小時後才離開。另邊廂,太太歐倩怡近期忙於修讀大學學位課程,同時又要兼顧一對小朋友的日常生活,身兼多職的她亦相當稱職。

東網聯絡上安仔,他就此事回應說:「本人感到十分憤怒,因為有損個人的人格及聲譽,對並非事實的報道,不會回應,並已交給律師處理。謝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