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狂人治國:強硬反移民 特朗普擬取消在美出世自動入籍權 __,特朗普,

特朗普計劃終止外國人在美出生自動入籍權利。美國中期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總統特朗普對移民立場再趨強硬。他周一(29日)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計劃終止外國 ...


特朗普計劃終止外國人在美出生自動入籍權利。


美國中期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總統特朗普對移民立場再趨強硬。他周一(29日)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計劃終止外國人在美出生自動入籍的權利,嚴打雙非嬰兒及連鎖移民問題,勢成為特朗普反移民最強硬一步。

美國憲法第14修正案列明,所有在美國出生及歸化的人,都是美國及其居住州分的公民。特朗普向《Axios》表示,他打算簽署行政命令不再讓由非美國公民及非法移民,在美國所生的嬰兒自動入籍。

特朗普透露已就此與白宮法律團隊商討,最初以為要修改憲法才可行,但團隊認為他只需簽署行政命令便可修改政策,甚至不用國會批准。然而,有法律學者認為特朗普的提議違憲,或再次引起美國行政及司法的對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