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翠趣印記】齊護膚做「蠟像」(葉翠翠) __,葉翠翠,

【翠趣印記】齊護膚做「蠟像」(葉翠翠)我最近出席了一個生日活動,之後看到相關照片時,發現自己似乎「過度護膚」了,是甚麼意思呢?我從照片中看到自己面部皮 ...


  • 【翠趣印記】齊護膚做「蠟像」(葉翠翠)


  • 我最近出席了一個生日活動,之後看到相關照片時,發現自己似乎「過度護膚」了,是甚麼意思呢?我從照片中看到自己面部皮膚很白及「油淋淋」,但那些照片是我剛到會場接受傳媒訪問後拍攝的,皮膚沒可能這麼快出油,亦不會這麼多。即使真的如此利害,助手也會提醒我補妝;故此,皮膚白得反光並不是因為「油淋淋」,而是皮膚緊緻,從照片中看來零毛孔、零皺紋,因此我常被評為「蠟像」。

    事實上想做「蠟像」也不是這麼容易,因為要長期護膚才有這個效果;亦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已是三年抱兩的兩子之母,產後至今只有三個月,還有十磅未減。所以在這情況下被評為「蠟像」的話,我認為是一種讚美。

    我也有在社交平台分享這件事,大部份留言的粉絲均向我請教如何做到「蠟像」效果;有女粉絲表示,寧願被指似「蠟像」,也不想被指皮膚「殘」或鬆馳,所以我想將這個「蠟像」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相信大家都想肌膚回到十八歲的時候,在我來說首先要選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而品質是非常重要;不過品牌的選擇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有各自喜好,所以最重要是揀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特別是在功效上,我比較注重保濕。

    護膚品用在皮膚表面之餘,我們也可以進行一些內部調理。市面上有產品稱為「美肌丸」,而我服食的美肌丸可擊退黑色素,所以做美白時就不單止美白面部,連帶全身都達到美白效果;還有可以飲用膠原蛋白,補充皮膚彈性,緊緻我們的肌膚。要留意的是,這些美白丸及膠原蛋白,需要長期服用才能產生效果。

    還有一個小貼士可以告訴大家,選購膠原蛋白時,記得㨂選一些「份子」較細的;我們通常以「道頓」或「道爾頓」單位來計算,最好選擇一些「道爾頓」數值約二千的,吸收得最好。此外我記得自己生完BB,大約兩星期後已開始做緊緻療程,希望讓一些鬆馳了的面部肌肉回復緊緻。

    事實上,生BB會令我們大量流失骨膠原,故此產後很多時會出現皮膚鬆馳的情況,所以上述方法是必須要做的。而大家如果想跟我一樣做「蠟像」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方法。

    葉翠翠

    2005年香港小姐冠軍及完美愛心小姐,現在已經成為人母。多年美容健康護理心得,分享懷孕秘訣,長胎方法,產後減肥,全部試驗在自己身上,同大家一一分享!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