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翠趣孕記】白滑肌膚你可擁有 (葉翠翠) __,翠翠,葉翠翠,

【翠趣孕記】白滑肌膚你可擁有(葉翠翠)不少人都曾經問過我,為何皮膚可以這麼白滑,其實都是那一句,保養、保健是很重要的;而今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甚麼情 ...


  • 【翠趣孕記】白滑肌膚你可擁有 (葉翠翠)


  • 不少人都曾經問過我,為何皮膚可以這麼白滑,其實都是那一句,保養、保健是很重要的;而今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甚麼情形下會造成色斑、面黃、面黑,是甚麼原因呢?如果想避免做「黃面婆」,就要留意以下幾個因素。

    首先是遺傳而來的體質。有些人在還是很年輕的時候已有雀斑,或者皮膚較深色,亦有可能是受到紫外線的過度照射;事實上紫外線簡直是我們皮膚老化的主要殺手,如果經常曬太陽而又不做足防曬工夫的話,皮膚就會產生黑色素去保護我們、不受紫外線傷害。

    而化學物質亦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如果我們使用了一些品質比較差的護膚品,亦有機會令我們的皮膚變得「黃咁咁」;還有就是荷爾蒙分泌,特別是女士們在月經或懷孕期間,身體容易疲累之餘,黑斑情況都會比較嚴重,這些都是生理現象;此外就是毒素在體內積聚,例如若有「縮便」的情況出現,都會令我們的皮膚較為暗啞。

    上述說了一些造成色斑、面黃面黑的原因,現在則談談是如何形成的,讓大家看完後更加明白如何去保護我們的肌膚。

    其實身體內有一種保護皮膚的胺基酸稱為「L半胱胺酸」,這種胺基酸是決定皮膚色素、以及皮膚質素的關鍵;當我們缺乏「L半胱胺酸」、而被紫外線過量照射時,就會激活皮膚底層、產生大量黑色素來保護我們。而「L半胱胺酸」一般在卵殻膜內,這個成份能夠加強我們的新陳代謝,加快排出身體的黑色素,令到我們的皮膚亮白通透。

    還有甚麼因素會令身體的「L半胱胺酸」水平下降呢?包括壓力、紫外線的照射、酒精的影響、吸煙以及環境污染等,這些我們都要好好留意,要保持開朗的心情,做足防曬準備工夫,以及不要加重對身體的傷害,煙酒也是可免則免。

    其實在我看來,女士們的最大敵人、或者最害怕的,並非黑色素或雀斑,也不是「黃面婆」,最怕的其實是「懶」;俗語有云「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我認為說得很對,因為我們日常都需要保養、保健,只有打好這場「長期抗戰」,才能擁有白滑肌膚。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