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發哥台灣陽明山見功力 晨運客嘆追唔切 __,發哥,周潤發,

發哥昨早拉隊在陽明山跑步,引來晨運客圍觀。台灣《蘋果日報》
發哥昨早拉隊在陽明山跑步,引來晨運客圍觀。台灣《蘋果日報》周潤發及郭富城主演、莊文強執導的電影《無雙》,日前到台灣宣傳,熱愛晨跑的發哥,除出席電影映後 ...


周潤發及郭富城主演、莊文強執導的電影《無雙》,日前到台灣宣傳,熱愛晨跑的發哥,除出席電影映後問答活動及品嚐台灣美食外,指定動作當然是在當地晨跑。



跑完步的發哥(右)帶隊去食早餐。台灣《蘋果日報》 跑完步的發哥(右)帶隊去食早餐。台灣《蘋果日報》
發哥昨午外出食米芝蓮午餐。台灣《蘋果日報》

發哥昨午外出食米芝蓮午餐。台灣《蘋果日報》
親民的發哥和發嫂,前晚在台灣宣傳新片時不忘與現場跟觀眾自拍。台灣《蘋果日報》

親民的發哥和發嫂,前晚在台灣宣傳新片時不忘與現場跟觀眾自拍。台灣《蘋果日報》

穿螢光運動服

前日早上,發哥先到大安森林公園晨運,晚上再跟發嫂坐捷運出席電影活動,在車卡上引來不少市民要求合照。在活動現場有觀眾問發哥關於夫妻之道,他先唱一首《一支小雨傘》全場大笑,再說:「我不浪漫,我不送禮物,人都送給她了,最大禮物就是我。」

昨晨約6點半,發哥再次出發到陽明山晨運,雖然到達時飄來毛毛細雨,而且有點霧氣,但經驗豐富的發哥似是有備而來,身穿螢光黃運動服的他,在霧中可以清楚見到他,不怕被他人碰撞。只見發哥沿着步行徑快跑一段,然後再小跳、緩跑一段,做慣運動的他,跑了一輪沒有半點喘氣。不少在場的晨運客驚見發哥出現,都紛紛上前要求合照。不過有晨運客表示認出發哥時,已經來不及合照,該晨運客搞笑說:「周潤發跑好快,可以跑慢點跟我們合照嗎?」



返酒店接發嫂

發哥跑完後就戴上口罩,在步行回酒店途中時,發哥拉隊去食早餐,看來胃口很好的他,點了葱抓餅、瘦肉粥、蘿蔔糕及無糖豆漿。發哥回到酒店休息時已到中午12時,之後就跟發嫂外出。車隊駛到一間名為Raw的米芝蓮一星餐廳,跟工作人員用膳。

另外,雖然有影評指《無雙》分別向荷李活片《非常嫌疑犯》(The Usual Suspects)及《搏擊會》(Fight Club)致敬,其票房一枝獨秀,在本港票房截至前日已累收1,094萬元,內地票房更達6.95億人民幣。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