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周慧敏受激勵:好熱血! __,周慧敏,

擔任表演嘉賓的Gin Lee落力獻唱。
周慧敏受激勵:好熱血!身為評判的周慧敏表示看到一班參賽者,令她自己也得到很大鼓勵:「自己去到呢個階段,每次都要有好大動力先做大型表演,覺得佢哋每次表演 ...


周慧敏受激勵:好熱血!

身為評判的周慧敏表示看到一班參賽者,令她自己也得到很大鼓勵:「自己去到呢個階段,每次都要有好大動力先做大型表演,覺得佢哋每次表演都好熱血,所以我都鼓勵自己,會更加珍惜每個舞台。」

至於歌手李幸倪(Gin Lee)和梁釗峰則擔任表演嘉賓,分別跟十強止步的參賽者合唱。Gin Lee跟Jer、Louis合唱《和每天講再見》,釗峰則跟狗毛、神唱出《月亮不代表我的心》,三人落力獻唱。問到釗峰跟兩位年輕人合作,可有得着?他說:「自己都係來自歌唱比賽,同佢哋合作好開心,佢哋會聽我講歌曲背後嘅故事,首歌係Eric(郭偉亮)作o架!」

玉女周慧敏擔任評判。
  • 玉女周慧敏擔任評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