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前年參選自爆離婚 王維基認娶袁莎妮 __,王維基,袁莎妮,

王維基與袁莎妮昨日直認婚訊,並感謝大家的關心。資料圖片
王維基與袁莎妮昨日直認婚訊,並感謝大家的關心。資料圖片港視董事會主席王維基近年雖然不乏緋聞,但他一直低調處理感情生活,直至前年參選立法會,才自爆與結婚 ...


港視董事會主席王維基近年雖然不乏緋聞,但他一直低調處理感情生活,直至前年參選立法會,才自爆與結婚多年的唐靄玲已辦離婚。王維基與現年48歲的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緋聞傳足多年,去年王維基終確認對方的女友身份,兩人關係即將再進一步,56歲的王維基於大前日入紙與袁莎妮登記結婚。

現年56歲的王維基前年自揭離婚,再被列入鑽石王老五,去年他終正式公開與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的關係,昨日兩人擬結婚通知書曝光,王維基於大前日與袁莎妮入紙登記結婚,即將拉埋天窗。王維基昨以短訊回覆《蘋果》表示:「係呀,多謝關心。」並附上一個微笑emoji,確認再婚消息,而準人妻袁莎妮亦以「多謝大家關心。」回應婚訊。王維基昨晚大槪7時在港視駕車離開時,面對記者的提問及祝福,他僅以微笑作回應,繼續保持低調。



王維基日前與袁莎妮同遊日本,候機時兩人全程零交流。讀者提供圖片 王維基日前與袁莎妮同遊日本,候機時兩人全程零交流。讀者提供圖片
袁莎妮與王維基12年已被本報拍到撐枱腳,但兩人至去年才承認戀情。資料圖片

袁莎妮與王維基12年已被本報拍到撐枱腳,但兩人至去年才承認戀情。資料圖片

蜜遊鹿兒島

在婚訊公開前夕,《蘋果》讀者何先生日前透過「爆相爆片」分享他上月尾在日本鹿兒島機場的候機室,見到王維基與「女友人」袁莎妮,何先生說:「嗰日大約係朝早11點鐘,王維基同女友人喺鹿兒島機場,佢哋等上機返香港,不過王維基似乎好忙,嗰陣見佢揀咗最角落嘅位置,拎住部電腦喺度做嘢!」何先生更指不少人也認出王維基:「我見有人走去同王維基打招呼,佢都好nice咁握手,仲傾咗一陣,之後見佢坐番低繼續做嘢,直至登機。」至於旁邊的袁莎妮,何先生說:「全程坐咗喺度,冇乜嘢交流喎!」未知兩人蜜遊日本,是否預支蜜月。

其實王維基與袁莎妮交往六年才開花結果,早在12年4月,王維基宣佈將其一手湊大的城市電訊賣盤當晚,《蘋果》已經發現王維基現身銅鑼灣大坑,與袁莎妮共晉晚餐,後來兩人共赴女方位於北角的寓所,王維基徹夜未有離開女方香閨,事後王維基透過發言人表示袁莎妮是「一個識咗好耐嘅朋友」。到前年1月,王維基與袁莎妮再被發現在大坑食完糖水再逛花店,此後兩人亦多次一同出席公開場合。

王維基與袁莎妮的關係,要至去年才正式公開,翁靜晶去年4月參加曾俊華66歲生日Party,其後她在fb上載一張自己、袁莎妮及唐英年太太郭妤淺的合照,當時有網民問及袁莎妮身份,翁靜晶留言說:「王維基的女朋友Shirley(袁莎妮)。」



王維基與袁莎妮大前日入紙申請結婚。

王維基與袁莎妮大前日入紙申請結婚。
王維基昨日離開公司時,對記者提問只是微笑回應。

王維基昨日離開公司時,對記者提問只是微笑回應。
袁莎妮為唐英年左右手多年,更曾捲入唐英年婚外情事件。資料圖片

袁莎妮為唐英年左右手多年,更曾捲入唐英年婚外情事件。資料圖片

傳暗撻助手

不過,王維基同一時間亦曾跟其私人助理鄭蔚藍(Hazel)傳緋聞,Hazel在就讀樹仁大學新聞系時已被封校花,13年畢業後成為王維基私人助理,翌年兩人被發現結伴看黃子華棟篤笑,15年又多次被拍到兩人一同睇戲,離開時,王維基更親自送女方返回寓所。王維基的感情生活予人撲朔迷離之感,皆因他對感情一直低調,他與前妻唐靄玲結婚多年,但鮮有帶同唐靄玲出席公開場合。直至前年出戰立法會選舉時,王維基因擔心私生活成「黑材料」,才在受訪時自爆「正處理屋企事」,暗示跟唐靄玲離婚。

曾經是港視藝人的艾威,知悉王維基再婚後,他亦表示替王維基開心:「我哋間中都會聯絡,不過冇聽過佢講過,但係點都戥佢高興啦。」

採訪:黃曉妍、魯吉、唐琛悠

攝影:黃曉程、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