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阿王辣爆:黎智英刑恐記者證據確鑿 阿王促律政司盡快檢控 __,黎智英,

黎智英涉刑恐東方記者逾16個月仍未被檢控,王國興狠批律政司縱容包庇提供司法保護傘。壹傳媒黎智英涉刑恐《東方日報》(東方)記者案件拖延超過16個月仍未檢 ...


黎智英涉刑恐東方記者逾16個月仍未被檢控,王國興狠批律政司縱容包庇提供司法保護傘。


壹傳媒黎智英涉刑恐《東方日報》(東方)記者案件拖延超過16個月仍未檢控,拖了又拖,東方已先後發出10封信予律政司要求從速檢控,但回覆均是虛答,敷衍再敷衍。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主持人王國興炮轟律政司違反社會責任及公義,給予反中亂港的黎智英司法保護傘。王又直斥多個政府部門自回歸以來惡性針對東方,質疑律政司拖延檢控黎是打壓東方及歧視東方記者,對愛國愛港千方百計的迫害,相反對反中亂港則左右逢源、包庇縱容,律政司必須盡快檢控,勿讓黎逃之夭夭。

在去年6月4日,黎涉刑恐東方記者,有相片、短片、有證據及有證人,東方記者亦已報案,受害記者多次去信律政司要求從速檢控,今年8月中黎終被警方重案組錄口供,現已10月還未提交上法庭。王指東方記者被刑事恐嚇後,出現心悸、失眠甚至要看精神科醫生,炮轟律政司沒盡社會責任,沒保障市民及受害者的人身安全。再者,香港擁有新聞及採訪自由,而東方記者正正從事社會公義去進行採訪,法律也保障第四權及採訪和報道自由,然而東方記者受到恐嚇後卻一再拖延檢椌,律政司根本違反社會公義;對於沒有按《罪行受害者約章》,在14天內回覆受害人的聲請、申訴或投訴,律政司亦違反對受害人的服務承諾。

黎在79天的違法佔領行動中被掟豬雜,王指黎沒受到很大的傷害,但警方從速拘捕及檢控犯法人士,說時遲那時快,犯罪者已經伏法,但黎恐嚇東方記者竟可拖延16個月,律政司對東方記者受刑事恐嚇置之不理,政府是否怕了黎智英?反中亂港的黎被揭發秘捐民主派逾4300萬港元,派錢的承認、收錢的也承認,也竟可一筆勾消,律政司根本是縱容黎。

王指律政系統及司法機構一直以來對愛國愛港人士存在很多不公平的處理,一如東方批評「反中亂港過得骨,愛國愛港就粉身碎骨」,事實上,從回歸以來東方被多個政府部門惡性針對,包括食環署、控煙辦及消防處等,由於早有前科,律政司拖延檢控黎刑恐東方記者一事,違反社會公義,質疑律政司打壓東方。律政司呵護、庇護黎,但對東方記者則如此苛待及歧視,對愛國愛港千方百計的迫害,相反對反中亂港就左右逢源及包庇縱容,律政司必須向公眾交代及給受害人一個公正的回答。

東方記者早前已就事件向申訴專員公署投訴,而公署亦接納舉報,並回覆在3至6個月內會交代調查結果。王認為由一個獨立部門去調查律政司是否冤哉枉法,總比不調查好,希望公署不要官官相護,要秉公辦理、要嚴肅調查。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下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或在隱藏Menu bar點選《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上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