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岳華:恬妮哭別岳華:他一次「華麗轉身」就走了 __,岳華,

恬妮哭別亡夫岳華。資深演員岳華今日在溫哥華舉行出殯儀式,太太恬妮主持儀式並上台致辭,她表示很感恩身邊的朋友出席,並指岳華病了兩年多,本月5日還有做早餐 ...


恬妮哭別亡夫岳華。


資深演員岳華今日在溫哥華舉行出殯儀式,太太恬妮主持儀式並上台致辭,她表示很感恩身邊的朋友出席,並指岳華病了兩年多,本月5日還有做早餐給老人家吃,大家仍說他臉色很好,但一次「華麗轉身」,他就走了,恬妮記得岳華曾說:「等我死了之後,你才知道這世上沒有人像我對你好。」恬妮說:「現在知道了,感受到了…」場面感人。恬妮再度說話,表示岳華離世時非常安詳,在醫院內24小時內就走了,因為沒痛苦,很感恩。

其後慈善機構慈濟一班朋友再唱歌,願望送岳華往生,恬妮感謝所有愛護岳華的朋友,並指她當了好多次葬禮的司儀,今日她可以沒有流淚,完完整整的完成告別儀式都是因爲岳華的愛,也是全世界愛護岳華的人的力量,雖然喪禮上恬妮曾有拭淚,但都忍住沒有大哭並保持以微笑告別亡夫,只見恬妮一直忍淚,偶有擰轉面哭,但正面面對來賓時又回復笑顏,相當堅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