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張建聲翻撻陳嘉莉 密冚曼谷調情 __,張建聲,陳嘉莉,

【零交流】張建聲與Kelly到停車場等車時,兩人全程零交流。
【零交流】張建聲與Kelly到停車場等車時,兩人全程零交流。【機場→深水埗】張建聲去年與崔建邦舊愛「翻版吳千語」陳嘉莉(Kelly)公開戀情,兩人更有 ...


【機場→深水埗】

張建聲去年與崔建邦舊愛「翻版吳千語」陳嘉莉(Kelly)公開戀情,兩人更有影皆雙。不過,張建聲今年4月高調在社交網爆分手,男方更被爆有第三者「籃球女神」方泳琳,又指他暗追松岡李那,可是兩段「霧水情緣」火速玩完。張建聲已翻撻分手僅半年的舊愛Kelly,兩人日前蜜遊曼谷返港斷正,他們異口同聲回應「順其自然」。

現年35歲的張建聲前年暗撻同門師妹、現年25歲的「翻版吳千語」陳嘉莉,去年中兩人承認戀情,不時糖黐豆出席公開場合。不過,張建聲自憑網劇《反黑》彈出後,今年4月忽然高調在facebook撇女友,宣佈跟陳嘉莉兩年情玩完。男方雖然聲稱沒有第三者,但分手後,即爆出他年初拍攝電影《作家的謊言》時,暗交33C日模松岡李那和34C「籃球女神」方泳琳,大玩四角戀。



【遮到實】Kelly戴上口罩、Cap帽,排隊撳錢時,全程表現低調,似是怕被人發現。DV圖片

【遮到實】

Kelly戴上口罩、Cap帽,排隊撳錢時,全程表現低調,似是怕被人發現。DV圖片
【跟住行】張建聲推着行李前往停車場,Kelly一直緊隨其後。

【跟住行】

張建聲推着行李前往停車場,Kelly一直緊隨其後。




【講電話】張建聲食完煙就不理女友,自己講電話。

【講電話】

張建聲食完煙就不理女友,自己講電話。
【返愛巢】返到愛巢附近,張建聲負責拿行李,Kelly繼續在後面做跟得夫人。

【返愛巢】

返到愛巢附近,張建聲負責拿行李,Kelly繼續在後面做跟得夫人。

表現大男人

張建聲當時在fb貼上分手宣言:「兩個人相處所產生的問題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中間的離合數次都令我們成長不少,經過認真的考慮,我們決定先放手,各自專注於工作上。」有指Kelly發現男友跟方泳琳遊泰國,她也死心離開,可是張建聲跟方泳琳因為性格不合,兩人「短暫情緣」火速坃完。據知,張建聲不甘寂寞便翻撻舊愛Kelly,女方也餘情未了。 

分手僅半年,張建聲和Kelly便愛火重燃,本報日前獨家直擊兩人蜜遊曼谷後返港,當晚10時許,張建聲與聲稱已分手的舊愛Kelly一同步出機場抵港大堂,兩人戴上口罩及cap帽遮樣。全程保持距離,約有幾個身位,非常高警覺性。張建聲一馬當先推着行李車,上面放了兩個大旅行袋。張建聲出閘後,即箭步行去找兌換店兌錢,而Kelly則去櫃員機排隊撳錢,其間不停玩手機兼周圍望,十分避忌。

張建聲兌換完錢後快步向前行,他鬼祟的躲在一角等女友,當Kelly行過來時,張建聲低調叫了一聲:「喂!」女友Kelly望了一望便跟隨其後,張建聲全程表現大男人,他們保持距離兼零交流落樓下,他經過食煙位就去煲煙,Kelly靠邊站等候。張建聲食煙後講手機,兩人等了約十分鐘,男方皺眉、叉腰,表現極不耐煩。當等到接載車輛後,兩人齊齊上車,直駛他們位於深水埗愛巢,張建聲下車後,兩手各拿一件行李,急急腳上樓,Kelly緊追其後。



對於蜜遊泰國一事,張建聲與Kelly似預先夾口供,希望關係「順其自然」。資料圖片

對於蜜遊泰國一事,張建聲與Kelly似預先夾口供,希望關係「順其自然」。資料圖片
有指張建聲早前拍攝《作家的謊言》時,暗追松岡李那。資料圖片

有指張建聲早前拍攝《作家的謊言》時,暗追松岡李那。資料圖片
張建聲因暗撻籃球女神方泳琳,而與Kelly分手。資料圖片

張建聲因暗撻籃球女神方泳琳,而與Kelly分手。資料圖片

「順其自然」

張建聲於「合體」旅遊前幾天,曾於社交網貼相並留言:「帶着功課去旅行。」Kelly則未有在社交網洩「蜜」,保密行蹤。其實兩人近月已於社交網恢復「來往」,Kelly上載了靚相,張建聲不避嫌給「心心」及「like」關注,但兩人向外又異口同聲否認復合,疑似講一套做一套。

對於蜜遊斷正,張建聲昨短訊回覆:「不作多回應了,多謝關心,一切隨心,順其自然就好。」Kelly緊接也回覆:「一切順其自然啦。」兩人口供一致。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劉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