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港鐵:港鐵大故障:人龍轉移! 數百人等電車「佔領」英皇道 __,港鐵,英皇,

英皇道的巴士站外(左圖)及電車站(右圖)均塞滿人龍。(讀者提供)港鐵首次三線齊故障,連累全港交通超負荷出現大混亂。今晨(16日)9時許,港鐵北角站英皇 ...


英皇道的巴士站外(左圖)及電車站(右圖)均塞滿人龍。(讀者提供)


港鐵首次三線齊故障,連累全港交通超負荷出現大混亂。今晨(16日)9時許,港鐵北角站英皇道出口對開,近新光戲院的電車站,出現延綿過百米的候車人龍,估計數百人在英皇道路中心排隊等候,幾乎不見龍尾。

有讀者向東網提供相片,可見電車站位置,由數百人形成的人龍一字排開,儼如兩邊行車線之間的人牆,由於今晨一直下著雨,人們不少都架著傘候車,非常狠狽,現場可見有警員在場維持秩序。與此同時,不少市民亦湧往附近的巴士站,巴士站外候車人群塞滿行人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