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唐嫣:傳懷胎三月 唐嫣周日維也納嫁羅晉 __,唐嫣,

唐嫣與羅晉將於周日在維也納舉行婚禮。內地女星唐嫣之前被指與內地小生羅晉將於10月28日在維也納舉行婚禮,據悉,二人在23日已經抵達當地,並為婚禮作籌備 ...


唐嫣與羅晉將於周日在維也納舉行婚禮。


內地女星唐嫣之前被指與內地小生羅晉將於10月28日在維也納舉行婚禮,據悉,二人在23日已經抵達當地,並為婚禮作籌備,而婚禮會於周末舉行,婚禮的工作人員都簽署了嚴格的保密協議。

不過,二人的好友配音演員邊江的女友徐然於微博晒出一組於奥地利拍攝的照片,疑似是唐嫣、羅晉的婚禮場地,網民指這就是唐嫣與羅晉的婚禮場地。照片中有濶大的草坪、宏偉的尖頂教堂,更有湖邊環繞着,像仙境一幽美。

另外,唐嫣和羅晉在美國拍完《歸來時》返回中國後便傳出懷了身孕,至今已經三個月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