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新片感動】錢嘉樂自掏腰包搞慈善場 現場有手語專人解釋 __,錢嘉樂,

錢嘉樂自導自演電影《黃金兄弟》,日前自掏腰包舉行一場慈善特別場,目的是邀請兩個機構的朋友來欣賞電影!錢嘉樂與太太湯盈盈及好兄弟鄭伊健亦親身到場致謝,又 ...




錢嘉樂自導自演電影《黃金兄弟》,日前自掏腰包舉行一場慈善特別場 ,目的是邀請兩個機構的朋友來欣賞電影!錢嘉樂與太太湯盈盈及好兄弟鄭伊健亦親身到場致謝,又與觀眾一齊分享觀後感,現場有手語專人代為解釋,有不少觀眾被這部戲的感人情節打動!在分享交流期間有觀眾被劇情感動得熱淚盈眶!錢嘉樂表示,希望有正面訊息帶給大家,令他們可以享受到看戲的樂趣!而鄭伊健則希望大家看到香港電影的進步!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