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港鐵:港鐵大故障:怨氣無路訴?網民創意改圖苦中作樂 __,港鐵,

上月颱風「山竹」襲港網民創作了「返工」電影海報,豈料一個月後又要推出續集。(互聯網)港鐵「4線齊冧」,打工仔怨聲載道,有網民就發揮創意,改圖作樂以訴心 ...


上月颱風「山竹」襲港網民創作了「返工」電影海報,豈料一個月後又要推出續集。(互聯網)


港鐵「4線齊冧」,打工仔怨聲載道,有網民就發揮創意,改圖作樂以訴心中怨氣。其中一張改圖是參照了南韓電影「屍殺列車」海報,但戲名就改為「香港列車」,自嘲今日香港人爭「上車」情景,有如電影橋段中的戰場一樣。

而另兩張改圖,都是繼承了上月「山竹」襲港後,市民翌日逼車返工的經歷,當時網民為一套從未上映的「返工」電影設計海報,豈料一個月後這電影要推出第二集和第三集。劇情雖變成了「港鐵壞車」,但電影主角不變,同樣都是香港打工仔。

對於其中一張改圖提及到「3線崩壞」,有網民就批評創作者反應慢:「係壞4條呀。」但另有網民替創作人平反:「點知佢咁快又壞多條呢。」亦有人讚許「Back to work by foot la」這個英文戲名夠創意,足以令人苦中微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