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岳華:岳華加拿大出殯 恬妮現身打點 __,岳華,

恬妮現身打點。資深演員岳華日前於加拿大病逝,今日在北溫哥華BoalChapel&MemorialGardens舉行出殯儀式,現場布置以白色簡約為主,擺 ...


恬妮現身打點。


資深演員岳華日前於加拿大病逝,今日在北溫哥華Boal Chapel & Memorial Gardens舉行出殯儀式,現場布置以白色簡約為主,擺放多張岳華照片,其中一一張是戴上眼鏡及帽子,面帶笑容的近照,另一張是1966年邵氏電影《大醉俠》的造型照,英氣十足。現場已有不少親友到場悼念,而汪明荃與太太羅家英、姜大偉與太太李琳琳,以及鄭少秋夫婦等都有送上花牌。

岳華太太恬妮及女兒身穿全身黑色衫在現場打點,恬妮以普通話招呼親友,見她神情尚算輕鬆。但其後她主持儀式,終於忍不住內心傷痛邊說話邊哭,聲音沙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