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緋聞數唔晒「進擊」王浩信最爆! __,王浩信,

王浩信、江嘉敏
緋聞數唔晒「進擊」王浩信最爆!17歲做模特兒的江嘉敏,2014年正式加入娛樂圈後,短短四年火速「辣㷫」不同年齡組別的男藝人,被網民封為「進擊發電機」。 ...


緋聞數唔晒「進擊」王浩信最爆!

17歲做模特兒的江嘉敏,2014年正式加入娛樂圈後,短短四年火速「辣㷫」不同年齡組別的男藝人,被網民封為「進擊發電機」。

王浩信

被指貌似陳自瑤的江嘉敏,今年初與年長11歲的人夫王浩信到英國拍劇,有傳二人朝夕相對令「友誼」升溫,她被指化身「外賣妹」為男方買咖啡,更有傳因她介入,令王浩信傳婚變。

何廣沛

江嘉敏在處女劇集《親親我好媽》與何廣沛合演情侶,大批網民讚他們登對,有「最佳CP」之稱。有傳江嘉敏看準對方夠純,曾主動出擊。

黃嘉樂

與黃嘉樂在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演情侶的江嘉敏,被指無視男方已有拍拖多年的女友,連番主動出擊,包括上載親密合照「示威」,最後男方公開已有女友,平息緋聞。

余德丞

「小鮮肉」余德丞與江嘉敏合演劇集被指日傾夜傾,又不時在社交網放合照,並以「#余德乘嘉敏」作為hashtag,傳兩人拍拖3個月。

曹震豪

2014年,江嘉敏與歌手曹震豪被拍得搭膊行街兼開餐互餵,之後男方玩網上直播,她不避嫌現身,曹震豪更即興作「安眠曲」:「瞓醒一覺會好精神,然後我會同你共度餘生。」冧到她撒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