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傅天穎:傅天穎發文鬧前夫再娶:破壞家庭的元兇 __,傅天穎,

傅天穎在社交網發文痛斥前夫再娶,因為對方是破壞家庭的元兇。台灣藝人傅天穎(奀妹)早年曾來香港發展,其後返回台灣發展事業。2008年她與台灣藝人陳子強結 ...


傅天穎在社交網發文痛斥前夫再娶,因為對方是破壞家庭的元兇。


台灣藝人傅天穎(奀妹)早年曾來香港發展,其後返回台灣發展事業。2008年她與台灣藝人陳子強結婚,惟二人終在2013年離婚,結束了5年婚姻。現育有13歲兒子「小天子」的她,疑不滿前夫陳子強與新歡舞蹈家陳以仁再婚,在社交網上撰長文意有所指:「有位陳先生要娶當初破壞家庭的元元兇小三『陳小三』了!還說想把兒子帶回去一起共同生活!他是瘋了嗎?他當不知道還沒離婚的時候他帶兒子去哪裏?兒子不曉得哪一位阿姨是誰嗎?還是覺得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公理?」

傅天穎再寫下去:「『陳小三』經過快八年抗戰,明年第八年要成功了,我真的很佩服她的毅力,還有他們的天大謊言,真的大到自己和朋友都是幫元兇去填補這鳥不的謊言,噢對了!反正一個有心想當導演,一個一心想要當演員『小咖』,隨便他們反正呢,別來牽拖我的兒子就好了!你們兩個人過就好,當初你也沒要爭小孩,孩子大了說要帶就帶喔!你當我是你們家基因配對品種,長得高、壯、帥就帶走,孩子也不是物品,你說要帶走就帶走!真的是!你們沒有把人當人看的,三妻四妾怪我當初真的是瞎了!現在真的完全醒了,真的不敢領教喔!看你們的戲太久了,歹戲多棚麥牽拖,要閃就閃一邊。」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