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光希尖沙嘴掃街搵食 超蓮恨跟木村父女合照 __,光希,木村,木村拓哉,何超蓮,

光希昨以一襲連身裙登場,並露出招牌甜笑。
光希昨以一襲連身裙登場,並露出招牌甜笑。日本藝人木村拓哉細女光希出道短短五個月已成為品牌新寵兒,昨晚她在中環出席一品牌的pop-upstore開幕,同 ...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細女光希出道短短五個月已成為品牌新寵兒,昨晚她在中環出席一品牌的pop-up store開幕,同場還有袁澧林、何超蓮、徐濠縈等。



光希晚上與母親工藤靜香坐車離開,之後到中環食飯。 光希晚上與母親工藤靜香坐車離開,之後到中環食飯。
光希昨到小食店排隊買雞蛋仔。互聯網圖片

光希昨到小食店排隊買雞蛋仔。互聯網圖片
超蓮大讚光希15歲已經很美。

超蓮大讚光希15歲已經很美。

徐濠縈愛屋及烏

光希以一襲連身裙登場,經常露出招牌笑容甜笑,她先來自我介紹表示是第一次來港,感覺很漂亮又品嚐了不少地道美食,她說:「大家都很熱情,好榮幸可以有機會擔任大使,這個pop-up store很奇妙,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介紹完畢光希以90度鞠躬道謝。之後光希再接受司儀訪問,談到最想去玩的地方,她說:「有時間想去太平山山頂,睇香港美麗的景色及幻彩詠香江,當然都想品嚐香港地道美食。」當再問到對香港的印象時,光希表示:「呢個城市充滿朝氣和熱情,我都感受這裏的人和城市活力,令我想探索更多。」當光希轉身離開,聽到記者說再見時,她回頭甜笑揮手。

徐濠縈一直是木村粉絲,她自言可以見到偶像囡囡都有點緊張,她說:「好鍾意木村,所以愛屋及烏。希望啲人都係咁,鍾意我個女啦。」她講到早年經余文樂提水去探班,有一次見木村的機會:「余文樂話木村就走,叫我快啲去,記得去到仲戴住墨鏡,見到佢喺前面行過都唔敢除。」當時不敢合照,因知道日本人不喜歡,她笑言這兩天光希一定聽了不少人講「好喜歡你爸爸」的說話。徐濠縈表示囡囡康堤今年14歲,只要不影響學業,不介意她入行,但目前暫沒有這個打算。

超蓮到場時被問到跟光希誰較漂亮?她說:「點解要比,各有各靚,佢15歲已經好靚,我15歲時係一嚿飯。」超蓮表示有看過木村的作品,如果可以跟父女合照留念就不錯。



屬木村粉絲的徐濠縈自言見到偶像的囡囡也有點緊張。

屬木村粉絲的徐濠縈自言見到偶像的囡囡也有點緊張。
朱韻韻(左)和倪晨曦興

朱韻韻(左)和倪晨曦興




袁澧林一身潮Look現身活動。

袁澧林一身潮Look現身活動。
歐鎧淳亦有到場一睹光希風采。

歐鎧淳亦有到場一睹光希風采。

靜香為囡囡拍片

另外,光希前日由母親工藤靜香陪同到港,之後到柴灣為本地一雜誌拍攝封面照。昨日光希跟母親靜香一早出動,到尖沙嘴一帶行街,靜香再次擔任攝影師為囡囡拍攝短片,從光希Ig所見,保安及工作人員陪同她們到樂道小食店排隊買雞蛋仔,似乎愛上港式小吃的光希,望着鏡頭甜笑。到晚上二人到中環食飯。

採訪:羅慧敏

攝影:葉君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