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馬德鐘個人獎唔強求 __,馬德鐘,

清減不少的馬德鐘,笑言還需要時間鍛煉肌肉。
馬德鐘個人獎唔強求藝人馬德鐘昨日接受電台訪問,他主演的台慶劇《跳躍生命線》口碑甚佳,他稱是整個團體配合的功勞,並將有慶功宴。問到憑此劇提名視帝的他會否 ...


馬德鐘個人獎唔強求

藝人馬德鐘昨日接受電台訪問,他主演的台慶劇《跳躍生命線》口碑甚佳,他稱是整個團體配合的功勞,並將有慶功宴。問到憑此劇提名視帝的他會否覺得獲獎呼聲因而提高?他笑說:「大家都係咁講,我經歷咗咁多年,有就錦上添花,冇就安守本分,反而希望監製承接上一個劇攞獎,我對個人獎項唔會太強求。」對於星馬的獎項改為在無綫台慶當日公布,他坦言從來沒得過兩地的獎項,不清楚詳情亦不知道具體如何運作。

另外,最近成功搣甩20磅的他自言回復30歲時的狀態,但笑言瘦身後曾被質疑是否患病或整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