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藍奕邦:秘密返港 藍奕邦盼重拾正常生活 __,藍奕邦,

藍奕邦透過社交網宣布自己已經回港,病情仲逐漸好轉添!歌手藍奕邦因受顳顎關節症候群困擾,2016年宣布返加拿大靜心休養。自早前在社交網發長文斥郭偉亮(E ...


藍奕邦透過社交網宣布自己已經回港,病情仲逐漸好轉添!


歌手藍奕邦因受顳顎關節症候群困擾,2016年宣布返加拿大靜心休養。自早前在社交網發長文斥郭偉亮(Eric Kwok)「恐同」後,昨晚他發長文透露已悄悄返港:「終於來到這一格了。終於,我可以正式跟大家講:『我回港了。』由2016年離港後到今年,中間回來過香港三次,每次回來後到最後都辛苦到覺得頂唔順要改機票提早回加拿大,到今次回來,還未覺得要逃走之餘,身體情緒亦能繼續慢慢地進步,每一步,都前進得相當不容易。」

他又透露今次回港是要爭取最後勝利,不用再躲在加國,可以留在香港繼續他的康復路程,直到他可以再度重拾正常工作和生活為止。他指出:「當初每次想起回港,都無比焦慮,覺得自己已喪失了應付在香港工作和生活的能力,在加拿大避世休養,是唯一的方案。幸好在治療師細心照顧下,慢慢康復,甚至雙方都覺得,再留在加拿大,對康復已無幫助,於是決定回港重新建立自己生活。」

最後,藍奕邦指出回港後暫時未有計劃作任何公開演出和露面,亦不打算接受任何訪問和出席任何公開活動,請各位尊重他的私隱並給予空間,他說:「我是很努力才來到這一格的。香港,今次請對我好一點,不要趕我返加拿大。Anyways,good to be back,finally。」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