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鄔友正的浪漫】 翁嘉穂蠻腰熱褲 鄔友正露點拖老婆漫步沙灘(足本版) __,

從背面看這條小蠻腰也見得人的,Well!一到正面........她是誰,看不見她的樣子?哪怕不會不認得她丈夫鄔友正吧,沒錯!她就是翁嘉穗。一坐下來低肚 ...




從背面看這條小蠻腰也見得人的,Well!一到正面........她是誰,看不見她的樣子?哪怕不會不認得她丈夫鄔友正吧,沒錯!她就是翁嘉穗。一坐下來低肚腩現了形,so what!丈夫肯除掉上衣幫手分散視缐,是愛的哈利!這些結了婚19年的恩愛,我們這些單身寡人怎會知曉。

這天翁嘉穗兩公婆帶住兩個姐姐跟細仔Japser 外出。陪兒子看玩具來個大媽蹲,肚子現了形。今年已經三歲的小Jasper精靈活潑像Daddy更像大哥Jason。看看翁嘉穗,今年44歳,生過兩個小朋友,其實算keep得不俗,約隱約現見到馬甲線,只是肚子就要再下一點苦工吧!

說是陪兒子去公園玩,其實似二人拍拖多一些,不時細聲講大聲笑,見個兒子仔玩得高興,二人便把握時間過二人世界。鄔友正極細心落樓梯時拖實老婆,二人漫步沙灘,哪陣sweet sweet真的隔住螢幕也feel到。一直赤祼上身的鄔友正,直到離開沙灘才捨得穿回那件迷人的pink T-恤離開。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