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港女貪靚共享名牌】舊幾水租三萬蚊晚裝 強制笠頭套試著名牌裙 __,港女,

女生都是「好馬不吃回頭草」,通常穿完一次晚裝之後就會永久藏於衣櫃內,不會再穿第二次。本身從事內衣品牌經理的Elaine和拍檔Joey有感浪費,年多前成 ...




女生都是「好馬不吃回頭草」,通常穿完一次晚裝之後就會永久藏於衣櫃內,不會再穿第二次。本身從事內衣品牌經理的Elaine和拍檔Joey有感浪費,年多前成立網店Wardrobista,出租多款名牌裙,最低百幾元有交易,可租四日。不過生意難做,一條裙要出租十幾次才回本,加上不時有客人不慎弄破裙子。為了保護靚裙,Joey強制客人戴頭套試穿。

「如果是正常損耗,例如釘珠有些甩線,我們都不收錢。但這條裙子破了個洞,我現在其實很沮喪,為何會發生這種事?到底是誰做的?」做足安全措施的靚裙都難逃一劫,衣服損耗責任歸誰仍然成疑。

編撰:張怡

錄影:林志謙、林金展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